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柱斑】在梦里与前世他一起……?!

梦里的创设柱×做梦的现代斑

只是一个单♂纯的甜甜的梦

#「」是内心台词,“”是对话台词#

#游戏梗乱入#

#大秦话少许#

#梦没有逻辑#


宇智波斑打量着这个极具某东方岛国风格的和室,这里的整体装饰与他平常在大河剧里看到的并无不同。唯一区别就是电视剧里的场景后勤不会在贵族们的屋子里摆放几把奇奇怪怪的兵器和一堆体积庞大看起来只有装饰用途的卷轴。「与其说是电视剧的场景,倒不如说是游戏的场景。」宇智波斑走到那个半径比他脸还宽的最大卷轴旁边,好奇地将它扶正比划了一下——足有他半人高了。默默将卷轴放回原位,宇智波斑下次此结论。

这里与斑平常喜爱的现代主义极简风的装修风格截然不同,但他没有丝毫初到陌生地的慌张,反而兴致勃勃翻箱倒柜起来,没有一丝客人的自觉性。斑东翻西倒的重新回到屋子的中间,拿起小几上摊开的一个卷轴,看清上面的字后,不由得咒骂出声:“凭什么老子在梦里也要处理工作啊!”

 

是的,宇智波斑非常清楚的明白自己在做梦,在做清明梦。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但不代表他之前就没有经历过。清明梦指的就是一个人在梦境中极其清楚的知道“我在做梦”这个状态,并且可以肆意控制梦里的行为,比如他小时候就在梦里操控着某个总角之交的蘑菇头脱了裤子在河边一边裸奔一边歌颂着他自己的青春。

 

虽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斑可不觉得自己在“日”时还有“思”工作。自从柱间这小王八蛋到国外出差后公司里的一应事务几乎都落在他头上。年轻人总是坐不住的,热爱事业和喜好玩耍是因果不联的两回事。在柱间出差这一个月以来,宇智波斑呕心沥血,家里的几位公主都顾不上照顾了(psp,pc电脑,p4主机),幸好前天和柱间电话play时得到肯定说两天后就回家,斑终于可以放下文件去摸鱼了。想起昨天抚摸四公主时指尖那一层薄灰,宇智波斑就心如刀哥,痛的他打了一晚上的《东瀛杰洛特》(原名《仁王》,游戏主角梗,是一款战国背景的rpg)。

 

「所以这肯定是东瀛传火传多了产生的幻觉。」斑嫌弃的丢掉手里的文件卷轴,决定发挥一下在清明梦里梦主人拥有的特权,将面前这堆玩意儿变成更顺眼的存在,比如一摞豆皮寿司什么的。

 

然而就在这时,和室的纸门被哐当一下拉开,力气之大把梁上的灰都震下了几搓。斑揉了揉有些发痒的耳朵,阴测测的转过头去,充满杀气的小眼神还没落在来人身上宇智波斑就已经开了口:“柱间,你找死!”

 

来人正是千手柱间,他一身风尘仆仆的样子,身上奇怪的好像小龙虾一样的盔甲上布满着细小的擦痕。宇智波斑皱起了眉,心里想着哪个游戏要是把角色装备设计成这个鬼样那这个游戏保准扑街。之后心念一转又反应过来——不对啊这是我的梦境……难道我的审美就是这个德行?!

 

在梦境之中彻底放飞自我放下总裁包袱的宇智波斑自暴自弃一般的发愣着,丝毫没有意识到梦境来客已经来到身前。千手柱间一把抱住宇智波斑,他埋头在斑的肩膀处,深吸了一口气,撒娇般的吐出忍耐许久的话语:“斑,我想你了。”

 

“啊,我也是啊。”宇智波斑被突如其来的直球砸醒,他立刻回神抱住了这个男人,将他拉进怀里。小别胜新婚,更不用说他与柱间已经分离了一个多月。视频通话永远都是饮鸩止渴,在每次的闲暇时间,斑都忍不住的去幻想柱间的怀抱,回忆他与柱间还没有分开时的点点滴滴。小情侣在一起的创业,虽然艰苦,但仍不失激情澎湃,间或夹带着一些细腻的温情。宇智波斑将手掌放在柱间的脑袋上,感受着掌下熟悉的柔滑,不自觉的一丝笑意就蔓上了眼角

 

此时此刻,能出现在我梦境里的,不是你,还会有谁呢?

 

“斑……”怀里男人的声音有些含混,似乎在犹豫着什么不知如何开口。宇智波斑自然是听出来了,他轻轻推开柱间,浓墨一般的眸子专注的看着他,那里蕴藏的鼓励直接坠入到柱间心中。千手柱间缓缓吸了一口气,刚要开口,就被宇智波斑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打断:“天下第一兵紫装凑不齐就不要穿了,你看你这是什么装备搭配,丑拒。真丢人,你退群吧。”

 

“……???”

 

“嗯?怕不是又被立花教做人了罢,我说多少遍了,不要贪,捅他的ass,回合制是这样的。”

 

“???”

 

“斑……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都听不懂啊……我明明是去护送大名女儿与风之国联姻去了啊。还有这身铠甲,”说到这里,千手柱间突然一副了不得的模样大小声起来:“……明明当初我送你同款时你还很高兴!还夸我眼光好!现在说我丑拒,斑,你变了!”

 

“柱间!我真是奇了怪了,老子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你怕不是活在梦里!”

 

宇智波斑怒极,千手柱间个混账,你可以侮辱我的记忆,但不能侮辱我的审美!与此时的柱间同样活在梦里的斑满脑子想着的都是一些极其幼齿的言论,他伸手指着柱间的脑门,刚要放狠话,就被柱间捏住了脸。

 

看着眼前突然凑过来的大脸,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的思维有点儿跟不上套,[等等,这怎么回事?差评啊这人物ooc了!]。

 

而千手柱间并没有给斑更多思考的余地,他继续将自己的脸往斑的眼睛上凑,同时以一种反派boss的语气说道:“斑,本来我还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你呢,结果倒好,你自己送上门来了。”语毕柱间打了个响指,倒映在斑惊愕的眼眸中的是从门口陆续进来的两个“柱间”

————————

 @文竹山草 

说好的点梗结果拖到现在,对不起orz

一定是拖延症的错,(举起小胖爪)(抽打),怎么这么不争气呢?


评论 ( 19 )
热度 ( 1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