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因为关系太好而被出本子似乎没什么不对(三)

宇智波斑从卧室的书架里抽出一本书,结果那本书竟然是他和千手柱间的R未成年同人漫画……!!!

这一切,究竟是敌人离间的阴谋,还是……?

本文要讲述的是在创设初期,两个钢铁直男谈恋爱的搞笑故事。


一切如它发生时那么迅速,任务接待大厅的烟尘还未消散时,两位大人已经消失了踪影。

躲在角落里的人们面面相窥,慢慢的站起来。几名暗部出现开始打扫宇智波斑砸下的地板,还有一些快速的修复起了洞穿三楼的大洞。

这边的人们很快的从惊慌中恢复,继续之前的被打断的事情,而另一边,颜山上,千手柱间的惊慌才刚要开始。

千手柱间追逐着宇智波斑的气息,马不停蹄的跟了过去。刚落到颜山上,迎面就是一块白色的不明物对着面门疾驰而来。

千手柱间不敢躲开,硬生生的站在原地挨了这一记。硬邦邦的条状物砸到鼻梁上,骤然的酸痛感让千手柱间哀嚎了一声,不过借着这一发,千手柱间倒是判断出了砸他的是什么东西。

就算是脆弱的书,被斑扔出来威力也很大,不愧是斑。千手柱间擦去渗出的鼻血,在心里感叹,而断去的鼻梁骨在这一息之间从新长好。

“你给我说说这是什么。”宇智波斑转过身,冷冷的盯着千手柱间,伸手指了指地上的书。

千手柱间不明所以的拾起躺在地上的书本,这书因为刚才砸他的那一下,现在正摊开倒扣在地上。千手柱间这一拿,刚好捏着后半部的部分。完全没料到里面是怎样劲爆内容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当初一样毫无防备的直接朝打开的画面上看去——

“啊————!!!”

千手柱间尖叫一声,吓得直接将手里的书丢了出去。这本唬得忍者之神花容失色的神书在空中舒展着自己唯美的图画,阳光穿过飘动的书页,那上面各种需要打码的姿势分毫毕现的映在两位忍界神明的眼里。然后,划出一道完美的弧,向颜山下的木叶村坠落而去。

“你个蠢货!”宇智波斑气急败坏的怒吼。千手柱间也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又叫了一声,一根树枝破土而出,稳稳的接住了下落的白皮书。

白皮书安稳无恙的重新回到千手柱间的手里,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都松了口气。

这本某种意义上堪称尾兽的白皮书安静无害的躺在千手柱间的手里,看起来是那么的无辜。

只有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知道,这本书里封印着怎样的恶魔!

“……你不知道它?”本来气势汹汹打算问罪的宇智波斑皱起眉头,他很了解柱间,刚才的样子绝不是假装。

千手柱间惊慌的摇头,看来还没有从刚才的冲击中回过神。那眼角发红脸色发白的可怜样子,让宇智波斑心疼起来。

这时千手柱间突然想起来一个事实,这本画着他和斑……的书是谁给他的,顿时脸蛋涨红一片,大眼睛里全部都是不敢置信,磕磕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怎么办怎么办?斑都这么明显的表白了,我要怎么办?我要接受吗?可……可他是我的天启,我们是挚友啊!

我们怎么会谈恋爱呢?

他那么好,他怎么会喜欢上我?

他喜欢我哪一点?

我有那么优秀吗?

宇智波斑一看千手柱间这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说句不好听的,千手柱间翘个屁股他都知道他是想玩跳马还是痒了欠揍——于是翻了个白眼:“你想太多了。”

千手柱间舒了口气,一脸安心的拍拍胸膛。但紧接着就面色严肃起来,他认识到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是谁放的?”

宇智波斑走到千手柱间身边,抱着胸,皱眉道:“我的屋子我自己知道,从我上一次出去后,没有人进来过。而且,以火影楼的防卫,我想也没人能进来。”

“斑,你觉得这世上有能同时能瞒过我的阵法和你血轮眼感知的人吗?”千手柱间思考着,不知不觉的问了出来。斑的休息室不仅有暗部严密的防护,还有他专门为斑刻下的警戒阵法。

“哈?怎么可能。”宇智波斑对这个推测嗤之以鼻。他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能瞒得住他们其中一方的强者,但绝不相信有能同时欺瞒住他们两人的存在。

“你和我的联手就是世上最强。”宇智波斑斩钉截铁的说出这句事实。

“嗯……”千手柱间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显然也是这样认为的。可是这样的话,那这本书是谁放进去的呢?

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捏着白皮书的书脊,视线都不敢放在书上,一副避如蛇蝎的模样。

虽然没有看到全本,但根据斑表现的推测,他差不多能猜到这蛮厚的一本书里估计都是他刚才看到的惊悚画片。

斑在画片里他……他……自己怎么可能会那样对他!

短暂的羞涩后,滔天的怒火熊熊燃起,一瞬间,庞大的查克拉威压席卷而出,颜山上的碎石落叶直接被碾碎,就连离颜山顶端远远的木叶居民也感受到了这股令人两股战战的威势。

天啊,今天这是怎么了?斑大人刚刚发了火,就连柱间大人也生气了?是有什么可怕的危机吗?木叶这是要打仗了吗?

木叶居民们忧心忡忡,颜山顶上的千手柱间丝毫不知道他造成的误会,不过就算他知道了也不会停止。

极致的愤怒快让千手柱间失去理智了,他现在很想杀人。

是谁?是谁敢画出这样侮辱斑的画册???!!!!

可怕的目光落到被他的查克拉冲击的猎猎作响的白皮书,千手柱间面色暗沉。

想必做出这件事情的势力,已经准备好承受相应的后果了吧。

“喂,柱间,你醒醒。”

千手柱间那张牙乱舞的查克拉威压宇智波斑压根没当回事,他厉喝一声,将千手柱间从暴虐的情绪中拉了出来。

听到天启的呼唤,千手柱间眨了眨眼,席卷木叶的查克拉威压慢慢的收了起来。

“斑……我一定会查出是谁做出的这本画册,我要让他付出代价。”千手柱间非常认真的道。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柱间这要拎刀杀人全村的架势,不得不承认心底有些开心。这么生气的柱间,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怒火似乎也因为柱间的怒火而发泄了出来,他现在已经能平心静气的谈论这本书了。

“你先别急。”宇智波斑抬手拍拍千手柱间的背,安抚了一下自己的挚友,然后道:“我觉得这本书来历不一般。”

“?”

“你攻击这本书试试。”

千手柱间皱眉道:“这不好吧,我们还需要它当线索。”

他早就想撕了这本书了,要不是顾虑着这一点……

“没事的。”宇智波斑将白皮书从千手柱间手里抽出来,扔到了地上。

千手柱间相信宇智波斑,他的挚友绝对不会做多余或无意义的事情,于是不再多说,五只手指变成坚硬的木刺,恶狠狠的向躺在地上的本子扎去!

尖锐的可以轻松贯穿钢铁的木刺竟然被这柔软的书皮轻松挡住,千手柱间目光一变,木刺猛地加粗,书本背后的地面瞬间下陷了半米,然而本子依然毫发无损。

……这是怎么回事?

千手柱间尴尬的冲宇智波斑笑了笑,从手腕上的封印阵里掏出他的查克拉大砍刀,高高举起,猛地挥下!

轰隆————

走在大街上的木叶民众惊慌向颜山看去,只见颜山顶端岩石崩塌,尘土飞扬。

千手柱间站在深达十数米的坑洞中,不敢置信的看着刀下的白皮书。

依然毫发无损。

“如果只是用来调拨我们的关系,用得着这么神奇的材质吗?”

宇智波斑跳了下来,沉声道。

那么,这本书究竟有什么目的?

 

 

 

 

——————TBC——————

本子:当红娘啊~

阿柱查克拉砍刀来源于火影主机游戏风暴4,算是官设,感兴趣的可以搜搜视频,游戏里那是阿柱主要武器。感觉……很牛逼,很符合画风

顺带一提,游戏里设定的是双刀,游戏终结谷剧情里阿柱就是拎着这两个杀猪刀跟斑斑对砍,狂野的一比

PS:还有爆衣哦

评论 ( 59 )
热度 ( 134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