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关于鱼扶太太刷屏的柱斑车人设

木牌不是忘掉了是忘掉写了233

那个木质护身符取自于当初柱间催生出接住斑斑的树枝,虽然不是本体,但是由于是木之帝王催生而出所以也带有不错的灵气。柱间可以凭借这个感应到斑斑的位置,不过这个木质护身符虽然戴上确实会养身,但意外的没有幸运加成呢。

以及飘带设定不要当真的说……什么分叉啦扣子啦没有的事哈哈哈,就把它当做普通的那种仙人飘带就好233333


刀笔添凉锈:

柱帝人设:头上横木类似六道斑头盔,掰下来额头有仙人模式时候的额妆,遵循原著的墨绿劲装,白色外袍肩上用扣子扣着下面分叉的浅绿飘带,长筒靴。用来给斑斑疗伤的花我和鱼扶意外不约而同设定的是花树界降诞的莲花,鱼扶直接具体设定为只有雄蕊没有雌蕊的凤蕊赤瓣莲。
本体的话,扉间是条小银龙,天地生成,出生在柱间化形之前扎根的水里,柱间是一株参天大树,不过开的是多瓣莲花。
柱间是在现代社会成的仙——在灵气稀薄的现代社会——所以说明了柱间的天赋强的一逼,而且因为成长环境刻苦,就算刚刚成仙在蓬莱(也就是仙界)也是直接挤进前十的怪物,硬要说……估计在第6名左右,毕竟还有经验压制。
关于斑斑那一声“柱间”。修道之人对于名字是相当看重的,名字可以说是灵魂的证明,没有名字就没有自我。斑之前并不知道柱间的名字,这一声是听从灵魂的呼喊而发出的——这代表了什么请自行脑补。而那一声“柱间”,对于朱迪的冲击力相当于斑斑在自己忙碌一天后回家轻轻抱住自己说“老公,你回来了”
斑的话除了肌肉和基本衣着鱼扶倒是设定的很简洁,身份是单纯的探险家,把集团大部分任务交给弟弟后出去自由潇洒,但也是会果断回去扛大梁。
吊牌居然是个鱼扶忘掉的设定,类似于士兵吊牌的普通木片,上面什么也没刻,不过经过常年的把玩表面光滑无比,看上去很有年代感木片材质很好,一直有一种树脂的香气。

附带一份太太的带卡梗

妖怪兔堍×雷之妖精卡卡西
堍品种是短垂耳,到肩膀那种,卡卡西的妖精翅膀是类似于蜻蜓的菱翅,情绪激动时会窜出电弧,因为是自然的具现所以卡卡西一直是少年外貌,萌萌的团子,妖怪兔寿命很长但比起卡卡西还算有生长周期。本文设定是死了就是新的妖精,在没有受必死伤的情况下,妖精不老不死,出生就是固定的样子。

打字好烦ヽ(*·ω·)ノ

评论
热度 ( 49 )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