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假如阿柱的刀变成了付丧神(太刀篇)

刀剑乱舞au系列设定集(1)

(2)  (3)

 

忍联出款了一款游戏,名字叫《HY刀剑乱舞》,把武派,神道,忍派的历史名刀都拉出来拟(男)人化氪金的游戏。

目前完全设定总共有三把刀,分别是阿柱的太刀一把,斑斑的太刀一把,镰刀一把。以后看情况加新成员。

PS:本系列是全部基于原著脑补的二次创作

因为群里的连载脑洞,所以可能有点乱。先整理出来,挂个号,以后正式开坑。

本篇介绍的是阿柱的太刀。




 

《HY刀剑乱舞》新实装了五花太刀——初代火影大人千手柱间的佩刀南贺千手。
PS:限锻刀,捞不到的。

侍——

①“就算工作在忙,也要关心周围的人哦。”

②“明明是杀人的刀,医术却不错很不可思议吧。”

③“有理想是好事,但太过理想化就不好了。”


近侍中伤台词——

“没关系的,我是可是最强医疗忍者的刀哦。”


锻出台词——

“我的名字是南贺千手,是初代火影的佩刀之一。你也觉得这个名字很棒吧,哈哈哈,这可是代表了一段重要的羁绊啊。

外貌

背着一顶草帽,扎着马尾辫,黑长直

嫩黄的格子衬衫,绿色的西装裤,棕色皮带——总而言之是千手族服配色

有一件小披风,白色,后背上面绣着大大的火字。

只看外貌的话是一名非常阳光,爽朗的青年。腰间有红色的片甲,草鞋。立绘姿势是一手叉腰,另一手挎着架在肩上的刀。

绿色的眼睛。大破立绘会露出大片的胸肌腹肌哦。

 

刀帐介绍——

“南贺,是一个地名,也是一段流传千古传说的开始,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嗯……因为柱间大人的原因,我的医术水平很不错,如果本丸里有伙伴身体不好,请放心的交给我吧!

对了,我有一个好兄弟,他的名字叫五重天雷爪,他是把好刀,就是有些调皮,如果他还没有来本丸,那我提前向您道歉,还请多多包容他。”


南贺千手的外貌——

褐色刀鞘,黄色刀柄。

很朴实的刀,不抽出来还以为是烂大街的货色。龙鬼评价过南贺本体的外


游戏进入——

“刀剑乱舞”(温柔的)


游戏开始——

“让我们一起建立和平之地吧。”


轻伤修复——

①“哎呀不用这么麻烦,这点小伤我自己就能痊愈啦。”

②“嗯……也是,小问题也不能忽视,毕竟不留意的话,或许就会变成大问题。”

中伤修复——

①“放心,刀在战场以外的地方是不会碎的。”

②“我自己会修复的,主公还是去看看其他伙伴吧。”

重伤修复——

“您……还要使用我吗?”

“…………不,没什么。”

破碎台词——

“太好了……我终于能赎掉一些我的罪孽了……”


队长台词“各位!我会将大家都带回来的。”


队员台词“安心吧。”虽然心里有点问题,但依然很可靠的南贺桑


刀装——

①“诶?我很强的啦,把这些给更需要的刀吧。”

②“好漂亮……小五一定会很喜欢吧。”

③“锵锵~”


特化台词——

变强之后,是否还能守护住心爱之人呢?


远征归来欢迎——

“我们的兄弟回来了。”


远征开始——

“不会耽搁太长时间。”


远征结束——

“这个结果还满意吗?”


出阵——

“战斗是为了更好的和平。”


侦查——

“不要大意。”(冷肃的语气)


开打宣言——

“不管是什么人,想要伤害我要保护的东西就绝不饶恕!”


攻击台词——

①“哈!”

②“你还远远不够啊!”

③“死!”


轻伤台词——

“唔……”(惊讶的语气)


中伤台词——

“……有点本事!”


重伤台词——

“我来断后……”


暴击——

“我终归是一把忍者的刀!”


真剑必杀

“我可是为了守护能斩杀一切的刀啊!”


捡到物资——

①“骗人的吧,我也有这么好的运气吗?!”

②“捡到好东西了,今天回去和小五赌一把吧哈哈哈哈哈。”


锻刀台词:

“不管是什么刀派,大家都要好好相处啊!”


锻刀装台词

“确定要我来嘛?”


合成台词

“活力up~”


送别刀极化台词——

“……他还会回来的,对吧?”


放置台词——

“……熟悉的感觉。”(苦笑)


战绩台词——

“做的不错,可不要懈怠哦。”


万屋台词——

“主公介意养宠物吗?”


任务台词——

“主公您不会翘班吧。”

 

内番服是千手族服,不过外袍变成了白大褂,头发也放下来啦

马当番——

“话说回来,我很受动物欢迎呢。”

马当番结束

南贺千手:“头发被舔的湿漉漉的,它们还真喜欢我。”


菜当番——

“哦哦!耕作!我终于也能体验一把让植物生长的感觉啦~”

菜当番结束——

南贺千手:“没想到耕作比想象中还要累,啊……要是有木遁就好了。”


战当番——

“受不了的话,要提前说哦(笑)”

战当番结束——

南贺千手:“你还好吗?没事吧?”


特殊战当番语音

与五重天雷爪——

雷爪:“你怎么奇奇怪怪的,烦不烦啊。来来来打一场,让你那笨蛋脑子清醒一点。”

南贺:“……我很奇怪吗?”

战当番结束——

雷爪:“阿贺你跟我过来。”

南贺:“我没事的……”


演练场——

“交流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誉——

南贺千手:“哎呀,已经习惯了呢。”


庆贺重归——

南贺千手:“您…来……接我了吗……?(颤抖的语调)”

 

 

回想现在有四个,一个是千手刀派回想(这个不重要),一个是与那两把查克拉刀的回想,一个是战国时代(成员有五重天雷爪,断流千手,小云雀宇智波)回想,一个是终结谷回想(与五重天雷爪,三途龙鬼(那把镰刀))

小云雀宇智波是奈奈的打刀,断流千手是二扉的打刀。三途龙鬼全称三途龙鬼宇智波,不过斑嫌弃太长省了后面的称呼,一般叫龙鬼。五重天雷爪不是宇智波刀派,他本来是斑斑的无名战利品,因为刀工很好被征用了,因为刀身上有类似雷纹的痕迹被如此命名。PS:小云雀宇智波是宇智波祖传宝刀之一,因为奈奈在刀法上的天赋被允许使用。

提前剧透一下,终结谷这三把刀过的都很不好。

龙鬼被泡在水里了,水里都是他的斑大人的血。

雷爪全程都被挂在腰上,眼睁睁看着千手柱间在身后把自己的斑大人被一刀穿心。

说不准谁更惨。

龙鬼外面貌是小孩子,一是因为斑喜欢小孩,二是他的心性本来就偏向小孩子。

战斗后柱间抱着斑的尸体走了,小龙鬼一直被泡到木叶后续人员来了把他捞起来。

然后之间还发生了一些对他归属权的争夺,万幸的是在柱间的要求下最终和斑一起陪葬了,还有雷爪也是。怎么说呢,幸好后来斑复活将他们带走了,否则这两个崩坏的要比贺崽还很。PS:小龙鬼从此换上了恐水症。

战国回想开启条件——队伍里配置南贺千手,五重天雷爪,小云雀宇智波,断流千手

时间点战国时代,任意战场均可开启。

雷爪:“啊~这空气,好怀念啊,那段光辉岁月。”

断流:“战斗狂。”

雷爪:“喂喂你什么意思?说的好像你不怀念一样,明明是把杀人刀装什么大头蒜!”

南贺:“你们俩不要吵了啦……”

雷爪:“是他先挑刺的!”

小云雀:“物似主人形呗,看起来打度骨子里却小心眼的很。”

断流:“死老头你什么意思?!”

小云雀:“你认为的那个意思。”

南贺:“别吵了!我们来这里是要守护历史,保护未来的!不是让揪着旧怨你们内斗的!”

雷爪:“(偷笑)啊,老好人生气咯。”

小云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断流:“你……”

南贺:“断流!”

断流:“……哼”

——回想结束——

终结谷回想条件——队伍里配置南贺千手,五重天雷爪,三途龙鬼

时间点五国时代,终结之谷

龙鬼:“……”

雷爪:“……”

南贺:“……”

雷爪:“……你俩……说点什么啊,这气氛太难受了……”

南贺:“呵……呵呵……”

龙鬼:“笑的丑死了,蠢货。”

南贺:“……”

龙鬼:“(不耐烦的)怎么,这一副受害者的样子是什么回事?”

龙鬼:“当时明明那么利索现在扭捏的跟个娘们一样?!”

南贺:“对不起……”

龙鬼:“(大吼)与我说有什么意义吗?!”

雷爪:“龙酱……这不是阿贺的错。”

南贺:“(忽然哭腔)不……这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要不是我,要不是我……柱间大人和斑大人……”

雷爪:“(慌张的)阿贺!你醒醒,这一切都过去了!”

雷爪:“斑大人他……他其实并没有死不是吗?”

南贺:“可是柱间大人……你不要安慰我了小五,像我这种罪大恶极的,伤害了主人与主人天启的刀……活该……”

雷爪:“你要干什么!……龙酱帮我拦住他啊!”

龙鬼:“……啊……啊……水……南贺川……红色的水……不要,不要过来……斑大人,不要丢下我啊……!”

龙鬼:“哥哥,水好冷,我好害怕……你和斑大人都走了……只留下了我一个……”

雷爪:“大将你在吗?我申请撤退!”

——回想完毕——

回想过后,再去终结谷时,如果队伍里有龙鬼和南贺,就会提示该地区会对特定的刀剑男士造成心理伤害,刀装将会极易掉落,请问是否出战的提示。

雷爪:我也很痛苦,但是为了兄弟我必须坚持下去。雷爪的性格最像斑了,想想看,当时斑一个人在地底过了那么多年。

只要不让龙鬼泡在凉水里,他就不会犯病。小龙鬼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恐水症,回想里发病是因为踩到南贺川河里的。滑腻的鹅卵石,冰冷的水,一切的一切都那么似曾相识——不应该说本来就是“原来”的地方。南贺那时候想做什么,除了雷爪谁也不知道

不过应该是很可怕的事情——不过推测,大概是抽出了自己的本体,并想要折断吧。

或许他觉得只要自己碎了,惨剧就不会发生。毕竟自己是千手柱间最喜欢,最顺手的刀。换了一把刀,背后那一刀或许就不会成功。

雷爪:我得看着你,省的那一天突然就碎了,蠢货。

 

PS:终结谷之后,南贺千手就被初代火影搁置了。因为每当拿起它,就会想到那一晚刺破天启心脏的触感。

南贺千手一直很痛苦,他觉得他是一把罪大恶极的刀。因为他“杀了”主人最重要的人,并且之后主人也因此病逝。这孩子觉得一切都是他的错,钻牛角尖了。

南贺千手一直是千手柱间最喜欢的刀,与宇智波斑对战时使用次数最多的就是他。宇智波斑对这把刀也很熟悉,南贺千手也很喜欢宇智波斑——这也让这孩子想的更多了。南贺千手锻造在柱斑南贺川分离后不久,在千手一族开始为新一代的小战士量身打造适合的刀时,千手柱间为他起了这个名字。孽缘的开始与终结,他见证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羁绊的始末。

外向型自闭症患者,平常根本看不出来他有什么毛病。但其实……其实他是很期盼着碎刀的,但是身为一把刀,应该以主人的意志为先,怎么能自顾自的就碎掉呢?中伤台词与破碎台词暗示了这一点。

可以说南贺千手的存在就是因为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的羁绊

所以终结谷之后这孩子的崩溃是必然的。重伤台词文字看不出来,但听配音的话,那个不明显有惊慌的语调。推测那时候,他可能在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伤成这样了,就算碎掉也无所谓了吧……”

“您……还要使用我吗?”

含义一:千手柱间终结谷后对他的搁置

含义二:重伤来挽救他,让他想到了那一晚倒在雨中的宇智波斑。

南贺在终结谷之后被锁到柜子里,没有被陪葬,被千手留下来了。千手死绝后,被木叶以初代火影重要遗物的理由收走了。

这也是南贺外向型孤独症成因之一。

被主人抛弃,主人死后还不能陪葬。这就是刀啊……归根结底,只是不能说话的工具而已。

阿柱在时一直被锁着,阿柱死后被放出来了,没人使用他,因为没人有资格

然后亲眼看着千手死绝,木叶腐朽,

主人与斑大人的理想之地变了味道。

这样的遭遇,南贺还没有彻底坏掉,他已经很坚强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5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