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因为关系太好而被出本子似乎没什么不对(八)

宇智波斑从卧室的书架里抽出一本书,结果那本书竟然是他和千手柱间的R未成年同人漫画……!!!

这一切,究竟是敌人离间的阴谋,还是……?

本文要讲述的是在创设初期,两个钢铁直男谈恋爱的搞笑故事。

完结文目录

 


有猫腻。

绝对有猫腻!

正在下楼的千手扉间冷眼看着从自己身边并肩而过的两人。

虽然这两个笨蛋很久以前之间的气氛就莫名其妙,但现在他们之间微妙的感觉变本加厉了!

千手扉间不由得将心里的警报器拉到极敏段位——不管是大哥还是宇智波斑这两个家伙分开时的捣乱能力就是一流的了,合在一起的效应简直比钠遇到水还要可怕。

虽然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警戒起来总没有错。

“喂,你看到那家伙的眼神了吗?”

逐渐走远后,宇智波斑突然开口道。

“扉间不是一直那副样子嘛……”千手柱间低声为弟弟辩解,不过这番话很让人无话可说就是了……

“是吗?”宇智波斑不置可否,他嗤笑一声,道:“他就快要把‘你们两个一定背着我干了什么糟心事了吧’这句话写到他的眼珠子里了。”

“这样吗?唉~我刚才没注意的说。”千手柱间吐了下舌头:“反正扉间的话我大多数都没听进去哈哈哈,哪有哥哥被弟弟的意志所左右的呢?是吧,斑。”

“……”宇智波斑沉默了几秒,无奈道:“做你的弟弟可真辛苦啊。”

“哪有……”千手柱间为自己辩解:“是扉间太罗嗦啦。可看在他是弟弟的份上我还不能多说什么……嘛,这也是哥哥的职责啊,听弟弟唠叨什么的。”

“哦。”

宇智波斑淡淡的应了一声,周遭的气氛瞬间下降了40度,甚至能听到周围潜伏的暗部们瑟瑟发抖的呼吸声。

糟了。

千手柱间马上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恨不得周围有个时光机什么的玩意让自己穿越回一分钟前捂住那个得意忘形的自己的嘴。

——他怎么能因为终于再一次与斑敞开心扉就放肆起来呢?

千手柱间心里抓耳挠腮的想着挽救的话,哪曾想这样的沉默反而让周围尴尬的气氛越发浓重。

这时,宇智波斑突然开口了:

“想拉屎直接去厕所啊。”

“……咦?不不我两个小时前已经……诶还是不对啊为什么斑突然就谈到了拉屎的话题??”

“谁让你一脸便秘了一星期终于要解放了的样子?”宇智波斑停下脚步,扭过脸看向柱间,做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仙人体怎么可能会便秘……”千手柱间低声下气的说道。

“了不起哦?那恭喜你了。”

“哈……哈哈哈……”

气氛虽然回升了温度,但莫名的尴尬的氛围依然没有散去,甚至增加了“羞耻”这一新的调料……

原本什么话题都能叨叨几句的两人无话可说的并肩机械的行走在火影楼不算太长的走廊里,微妙的稍微偏着头不感去看对方的视线。

明明离火影办公室只有十步之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却觉得这段被走了可以横跨整个木叶的距离……

千手柱间心里的小人默默垂下了一滴泪——斑,我很感激你的温柔,可是……这个岔开话题的方法是不是有点粗糙了?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这个与屎有关的话题了——你听到了吗?后面一名暗部掉下来的声音……

宇智波斑明显是听到了,千手柱间可以看到身边天启的睫毛很突然的颤了几下——他也不想这样啊!可是那时那种情况……谁让千手柱间的脸就在他身边呢?还做出那种让他想伸手揉开的倭瓜脸……第一时间想到的话题就是这个了,或者说吐槽的欲望盖过了其他的选项!

“斑大人!”

清脆的女声救世之主般打破了这片可怕的尴尬气场,千手柱间瞬间抬起头,冲过去一把握住女忍的双手,感激道:“谢谢你!”

“???”女忍原本对千手柱间冲过来略带戒备的表情变为一脸懵逼,她无措的看向自家族长大人,哪曾想在她尊敬无比的族长大人眼里也看到了一丝庆幸的神色!

“不……您不必道谢……”宇智波的女忍僵硬地笑着,看起来她并不太擅长这个表情,手中的动作也不停,悄悄的往外抽自己的手。

宇智波斑看出自家族人的无措,他走上前去,拍了下千手柱间的肩,将人强硬的掰出来,道:“够了,有这么夸张吗?”

“呜……斑……”千手柱间哀嚎一声,顺势将脑袋靠在宇智波斑的身上,蹭了蹭。

这下,两人之间的气氛彻底恢复过来。宇智波斑暗地里也松了口气,于是他堪称和颜悦色的对这名恰到好处出现的族人问道:“茗,有什么事吗?”

从未被族长大人如此温柔问候的宇智波茗手忙脚乱——这以往可都是族里小孩子才拥有的特权!宇智波女忍无措的大声应了声“是!”,吼完后才发现现在不是汇报任务的时候,瞬间脸红的和背后的宇智波族徽一样了。

“这……这里有一份指定您亲自去的S级任务……”宇智波茗将怀里的卷轴递给宇智波斑,低着头不敢去看宇智波斑的脸。

宇智波斑接过卷轴,状似无意的问了一句:“我有那么可怕吗?”

宇智波斑自然是看出来了自家族人不是因为害怕而低下头,不过……嘛,现在心情好嘛~

“不!不是的!”宇智波茗高声道,她的语气极速,像是在极力剖析自己一般道:“我一直很——”

“指定给斑的任务?我看看。”千手柱间突然从宇智波斑的身上抬起头来,不由分说的抢走宇智波斑即将打开的卷轴。

“喂那是给我的任务!你看什么?”宇智波斑抗议道,不过要是他的动作和他的语言一样的话,话里的抱怨还有几分可信度。

宇智波茗间知道现在已经没有她的事情了,斑大人看起来也不会用到她,于是顺服的低下头施了一礼,退下了。

千手柱间在宇智波的女忍走后,以一种很随意的语气问道:“她是谁?”

“我宇智波家的一名主力战斗员——这是曾经。在一次与……战争后腿部的筋脉受到不可逆的损伤,平常看着没什么,跑起来就会出问题。建村后我把她安排到了任务处理处,你没见过很正常。”宇智波斑解释道。

其实,像任务处理处这种忍村重要部门的要员火影有印象才是应该的,但千手柱间很明白宇智波斑在“与”后隐去的是什么,于是什么都没说。

宇智波斑没有说出口的还有那次战争正是千手与宇智波的最后一场决斗。

不过这些让柱间知道也无计于补,这样的情况不止有宇智波,千手的人也有不少……因为战争而断绝了忍者的一生。

“她好像很喜欢斑啊~”千手柱间又道,那语气中怎么听都有种“你懂的”的意味在里面。

“不要拿这种语气说人家女孩子。”宇智波斑皱眉:“茗只是敬仰我而已——她甚至还算是我的堂妹。你这样说传出去的话,她找不到人家怎么办?”

千手柱间正起脸色,诚恳道:“对不起,我向那位宇智波姑娘道歉。”

“说道这里……”宇智波斑拉开火影办公室的门,将堵在门口看卷轴的千手柱间推进去,然后关好门,道:“忍者的福利制度,是时候透出消息了吧。”

提到正事,千手柱间收起了恶意卖萌的模样,严肃起来:“我也是这样认为……那么,就在下星期二透露一些给各族族长一些消息,本周先在普通忍者间造起一些舆论……如何?”

宇智波斑挑眉:“复议。”

三下五除二敲定了一桩足矣颠覆忍界的新改革的实行方案,千手柱间出一口气气,将手中属于宇智波斑的卷轴放在桌面上,非常严肃的说:

“斑,我想到了一个可以有效消除普通人和你之间的隔阂的方法。”

“哈?”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这个话题的跳跃度有些讶异。

“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再说了那些人……”宇智波斑脑海里闪过一个小姑娘惊慌的推开他的场景,慢慢道:“改变这些人的认识是无用的,柱间。人总是愿意相信自己相信的事情。”

“不,我想到了一个新办法,绝妙的办法,绝对有用!”千手柱间敲了下宇智波斑的任务卷轴,自信满满的道。

宇智波斑的视线下意识转到了他的任务卷轴上,嘴角抽了抽,无所谓道:“随便你了。”

“不要这么冷淡嘛,这可是从你的任务里得到的灵感哦。”千手柱间神秘道。

“那你说说吧。”宇智波斑还真的有了点兴趣。

“斑,成为偶像吧。”

千手柱间一本正经的道。

“哦成为偶像…………哈???!!!”

我的任务卷轴里到底有什么啊,是星探公司发来的邀请函吗???为什么柱间你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啊!

他真的搞不懂了!

千手柱间,真是一个可怕的男人。

宇智波斑此时的表情简直是他一生中最生动的一次,懵比中带着不敢置信,那大张的嘴里都能塞进一只鸭子,滑稽极了。

 

 

 

——————TBC——————

第一次敞开心扉是儿时的南贺川相遇。

茗姑娘估计以后还会有一些戏份,嗯…………

评论 ( 55 )
热度 ( 105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