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红月与黑雾(完结)

人类柱×狼人斑  现代背景

这个车子的小小前传终于完了(躺)

(八)

千手柱间看着桌上的资料愣愣出神。

今天就是月盈日了,不知道斑他……会怎么样呢?会不会很难受?会不会很孤独,想要陪伴呢?

自忧自扰没有丝毫用处,可千手柱间控制不住自己,满脑子都是斑难受的缩在山洞或树洞里的样子,兽耳紧贴在脑边,大大的毛绒尾巴将自己包裹起来瑟瑟发抖。每当想到这样的画面,千手柱间的心就会一阵抽搐。

可自己能做些什么呢?

千手柱间为什么这么想是有原因的。

自从去年斑在九月的中旬不告而别后,千手柱间疯了一样开始收集各种真正的狼人资料。他倒是也派人去查找斑的踪迹,但看到那些毫无所获的报告,千手柱间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悲惨的事实——斑要是走,他是拦不住的。

这就是孱弱的人类与狼人之间种族的差别。

万幸的是在千手柱间就要魔怔的时候,搜集来到狼人资料将他安抚了下去。资料上显示,狼人每到月圆日都会陷入癫狂,情绪极度失控,每到这时狼人都会自己躲起来,省的惹来祸事。对照日历,九月中旬确实是即将迎来一年中月亮最大最圆的日子,斑在这个时间失踪,或许就是要去“避难”了吧。

千手柱间简直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在斑失踪的那五天每夜都要抱着那张文档纸入睡。但就是这样也难以入眠,总是半夜爬起床,盯着窗外的月亮出神。

千手柱间也曾想过,为什么斑在之前的月圆夜没有丝毫反应。不过这个念头在刚起来时就被狠狠地压下去。

他不愿意去想那个最可怕的可能。

于是只能寄希望于卖这个资料给他的那位牧师不是误人子弟的卑劣之人了。

好在望夫石当到第五天时,千手柱间在清晨收到了一份带着草露气息的惊喜——斑就像他突然离去一样,又突然出现在千手柱间家的门口。

还是自己拿着钥匙打开门的,就像从未失联一样,只是出门晃了一圈,买了点菜。

斑的手里还真的拿着一把植物。

脸颊微红,茂密的头发上还沾有草叶的斑看起来像是赶了一晚的路程,他打开门,看到睡在沙发上被惊醒的千手柱间,愣了愣。

千手柱间也愣在了沙发上。

两人默然的的对视许久,还是斑先打破了沉默:“你怎么睡在沙发上?卧室那么大的床还不够你睡的吗?你以为你是谁,区区一个人类就不要逞能啊!”

斑吼完这句话,犹自不满,将手里的植物放在门口矮几上,大踏步的向千手柱间走过去。然而斑还没走出几步,就被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窜过来的千手柱间扑到了地上。

千手柱间身上的浴袍因为这剧烈的动作而半滑下来,大半个肌肉紧实的胸膛都漏了出来,被人类扑倒有些恼羞成怒的斑看到千手柱间暴露出来的饱满胸肌,一时竟忘了自己想要干什么。

“你去了哪里……?”千手柱间声音干哑低沉,尾调甚至带上了颤音。

“……去了一趟森林而已。”斑看到了千手柱间干裂的嘴唇,气势没来由的短了半截,证明般的指向矮几上的植物,有些气虚的声辩:“看,我给你带了特产,有千年的老参呢。”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千手柱间语气里已经带上了哭腔,他将脑袋埋进斑沾满露水和草茎的肩膀,忍下了“我等你好苦”这句好像被抛弃的小媳妇一样的话。

“都说了我只是去了一趟森林而已!”斑被千手柱间突然的示弱弄的手无足措,声音骤然凶了起来,想要掩盖自己的失态。

“你去躲避月圆日了吧。”

再抬起头的千手柱间恢复了镇定,但他没有起来,依然压在斑的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下的挚友。

斑惊讶的张开嘴巴,可爱的舌尖被千手柱间尽收眼底,他瞪大红宝石般的眼眸:“你从哪知道的?”

“钱买的。”千手柱间挑挑眉。既然人回来了,也就不用提心吊胆了。一族之长的风度从新回到这位年轻人的身上。

“……”在这里的一年时间,充分领略人类世界的臭铜味的斑无言以对。

“不对,我肯定我避开摄像头了。”斑突然反应了过来,他现在也是个懂得人类高科技的狼了。

“可是你的种族习性还放在那啊。只要收集一下你种族的资料,推断出你去干什么了也比较容易吧。”

“我和他们不一样。”斑不服气。

“对,你看起来只需要在月亮最大最圆的这一天出去就行了。这是血脉的优势吗?”千手柱间按照套路小说里面的剧情猜测。

“……你离得太近了。”斑推开千手柱间凑得越来越近的脑袋。他这也不算是完全岔开话题,狼人敏感的嗅觉让他的鼻腔里充斥着柱间的味道,其他什么都感知不到了。这不正常,以往他都能将各种气味分隔开的,可是现在,连脑子里几乎都是千手柱间的气味了……

见柱间有死赖不起的架势,斑敏捷的直接从柱间的臂弯中钻了出去。对于千手柱间来说,就是身下的人突然变成一团残影然后噌的一下就没了。

“……”一股更浓厚的悲哀漫上心头。

QAQ

难道自己以后连壁咚都做不了了吗?

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草茎,咕哝了一句:“那些都是少见的草药不要浪费。”就快快的溜了。

这件事就这样揭过了,但千手柱间一直记在心中。他并没有因斑回来而停下资料的收集,反而扩大了收集范围,更加荤素不忌——连狼人洗澡掉毛象征着什么这样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相识的朋友听说了,都开玩笑的说千手柱间怕不是要开一门新的学科,千手柱间却是一副你们不懂的高深模样。不过,倒是有一些生活在灰色地带的落魄狼人因这位人类土豪挣了不少外快。

就像现在在电脑上播放的视频,也是千手柱间重金之下收集到的珍惜影像。

这是一名巫师卖给他的一个关于狼人月圆夜的完整记录视频。

画面里的狼人露出了半人半狼的狰狞模样,与斑就算战斗时也只是兽耳和毛绒尾巴的形象比起来,这个似乎才更能称之为狼人。然而这样的姿态并没有为他减轻痛苦,反而让这部影片更加毛骨悚然。

凄厉的嚎叫震在千手柱间的耳边,千手柱间望着视频出神,病态一样死死盯着影片,也不拉进度条,任由这个十小时长的影片一点一点挑动着时间轴。

电脑下方的钟点时间和监控视频里的一样。

好像这样看着,似乎就陪伴在斑的身边。

没有下一次了,他想。

 

——————END——————

接下来就是这个车子的剧情了23333333333

这是我第一次补完我的拖拉机系列的剧情呢_(┐「ε:)_,也是第一个完结的连载……

开心,开新篇喽~

评论 ( 22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