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因为关系太好而被出本子似乎没什么不对(二十)

宇智波斑从卧室的书架里抽出一本书,结果那本书竟然是他和千手柱间的【哔——】同人漫画……!!!

这一切,究竟是敌人离间的阴谋,还是……?

本文要讲述的是在创设初期,两个钢铁直男谈恋爱的搞笑故事。

完结文目录



在谈判条件与底线确定后,剩下的便是前往五影大会的人员安排问题。

身为火影的千手柱间是一定不能缺席的,而其他随行人员倒是好协调,从几大族里挑些好手便是。

最难协调的,是仅次于影的那位出行二把手。

影在此次大会的作用基本上就是坐在那里谈天便可,而队伍的其他活动,如私下的外交,情报,见机行事等等,都需要这位“二把手”来参谋。作为木叶建村以来第一次正式的五国会议,这位二把手的权威不可谓不重。

其他忍族看着眼红,但也都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如果说这位副手要选的话,除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再没有其他人有这个资格。

千手扉间自然是不愿意将这个大好机会让给宇智波斑,而宇智波斑则是有自己的一番度量,竟也与千手扉间争锋相对起来——以往这种事情,他可是懒得和千手扉间争执的。

而这次,往日在弟弟与挚友间一直扮演和事佬的千手柱间,竟然在会议上直截了当的支持了宇智波斑。

会场众人皆是面色一变,私底下那小眼神开始乱飞。

千手扉间当时脸色都白了,看自家大哥的眼神就好像看一个千手叛徒一样。

最终人选自然是获得了火影支持的宇智波斑。等到散会后,千手扉间强忍怒意等到大哥下班,回到族地后拉着千手柱间就开始质问。

千手柱间等到弟弟将怒火发泄一番后,轻轻叹息一声。

“扉间,以前我一直有件事情没有看到,直到最近才想明白。”

在弟弟不明所以的目光中,千手柱间苦笑一声,揉了揉弟弟绒绒的头发:“你不觉得,千手太扎眼了吗?”

“现在啊……已经不是忍族的时代了。”

千手扉间瞬间觉得一股寒意窜上脊背,愣在当地。

 

 

 

铁之国。

冰雪封山,北风瑟瑟。

寒冷的环境造就了这里人们钢铁般的意志,以及懂得如何顺应环境的人生智慧。

这里是全大陆最大的金属出口国度,也是全大陆唯一的武士之国。

千手柱间抬手伸出窗外,在窗沿上一抓,捏起一个小雪球,然后……塞进了嘴里。

宇智波斑见此嘴角抽搐,问道:“您今年贵庚?”

千手柱间嚼吧嚼吧嘴,口齿不清道:“啥时嘶(三十四)。”

那无辜的眼神似乎在天真的向宇智波斑传达“我这样怎么了”的讯息。

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这态度堵的无话可说,他抬手捂住眼,稳定下情绪,突然抄起身边的镰刀就扔了过去:“那就给我拿出一个‘靠谱的成熟男性’的样子来啊混账!”

千手柱间敏捷的往下一爬闪过了黑铁镰刀的攻击,正得意的时候,忽见宇智波斑嘴角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连忙后知后觉的要再次躲开时,已经迟了。

只见镰刀龙鬼尾端的锁链带起破风之声,宇智波斑手下一拽,那巨大的镰刀就在半中转了个圈,然后凭借其惯性带动身后的锁链将千手柱间牢牢地锁住了。

千手柱间被捆在地上,瑟瑟发抖的抬起头,望向居高临下凝视自己的宇智波斑,迅速说道:“我错了对不起。”

宇智波斑一脚踩在千手柱间的后腰眼上,在千手柱间“疼疼疼疼疼”的背景音中提着锁链强迫千手族长将上半身抬起来,阴测测的在挚友耳边说道:“我是让你道歉的吗?”

“不管怎么样下意识就道歉了嘛QAQ……”千手柱间消沉下去,很可怜的说道。

这招对宇智波斑百试百灵,虽然嘴里还是超凶的说着“哼唧是没用的!”可手里的力道已经放松了不少。

千手柱间察觉到宇智波斑手下的松动,反而老实的不再乱扭,他努力扭过脑袋对宇智波斑说道:“斑你先放开我好不好?火影袍我带的备用不多这件再烂了就没有替换的了。”

宇智波斑冷着脸踹了千手柱间一脚,彻底松开了锁链。

“啊……斑现在怎么变得和扉间那家伙一样了管的好严格的……”千手柱间从锁链中钻出来,整了整凌乱的火影袍,吐槽道。

宇智波斑瞪过来:“你要是敢在明天的五影大会上耍宝我把你仙人纹给挖下来。”

千手柱间静滞了一下,干涩的哈哈道:“开玩笑的吧斑怎么会对我做这种过分的事情……”

宇智波斑眨眨眼:“没开玩笑哦。”

“……”千手柱间小心地抱紧自己,退后一步。

“真的?”

“真的。”

“斑你要相信我啊!”千手柱间突然爆发般吼了一声:“我怎么会是那种在正式场合掉链子的人!”

“你确实不是。”宇智波斑不紧不慢的道:“可问题是你虽然不掉链子,但总是做一些充满槽点的事情知道吗?”

虽然很可爱。

这句话宇智波斑没说,他知道自己一旦说出来这家伙的尾巴就要翘到天上了。

“这回五影大会,是要咱们为木叶立威的,不是让你来交朋友的。”

宇智波斑放缓了语气,郑重的说道。

“要为木叶做一个好榜样啊,火影大人。”

千手柱间神色变幻。

他走了过来,坐到宇智波斑的身前,直视自己的挚友。

“我还是那句话,相信我。”

说完他深吸一口气,握住了宇智波斑的手。

宇智波斑望着千手柱间真诚的眼神,良久,他轻笑一声,回握住千手柱间的手。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初代目。”

“啊。”千手柱间笑眯眯应了一声,攥紧了手中的天启的掌心:“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竖日。

上午十点三十分零六秒。

千手柱间拉开椅子,将火影斗笠放在了自己正对面的圆桌上。

斗笠的周围,是同款式的,但文字与配色截然不同的四顶斗笠。

火,风,雷,土,水。

五顶斗笠围成一圈。

周围的人,也围成一圈。

铁之国作为见证人的将领见火影已经落座,便轻咳一声,沉声道:“那么,第一次五影大会,现在开始!”

千手柱间笑着环视了一周面色如常但眼神各异的影,开口道:“想必各位早已知道了此次木叶提名召开五影大会的目的吧。”

“那我就直说了。”

“各位想好了自己村想要的尾兽了吗?”

此言一出,满座哗然。

宇智波斑站在千手柱间身后的帷幕后,挑起眉毛。

水影不敢置信的问道:“火影这是什么意思?”

千手柱间将手支在自己的下巴处,以一种异常纯良的语气说道:“当然是指让你们先确定好尾兽,然后我们好商量代养费嘛。”

“毕竟,我们木叶保管这些大家伙这么久,也是很辛苦的呢。”

在坐四位影看千手柱间的眼神都变了。

连坐地起价的理由都说的如此高尚,不愧是忍界之神——千手柱间!

 

 

 

——————TBC——————

最近很忙……更新不稳定抱歉的说……(躺)

 


评论 ( 41 )
热度 ( 74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