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论坛体 柱斑】《忍者之魂》内测体验文字实况解说(2)

51楼==

默默放图

【三头身身穿千手族服的千手柱间坐在回廊上晃动脚丫,jpg】

感谢忍魂的沙盒式家园!

他真可爱!

 

52楼==

咦咦咦?!这不是抽卡游戏吗?人物怎么从牌面跑出来了?!

 

楼主  爆炸小喵喵

开场介绍cg过后是新手引导,这个新手引导的剧情也安排的比较真实。玩家角色作为一名完成培训就要外派的组员在前辈那里做最后一次的检测,也是最全面的一次检测。借此让玩家了解操作系统,不得不说代入感很强。

操作简介如下

【楼主自制操作表,jpg】

在新手教程时会送1000个玉钱和10个灵玉。

玉钱和灵玉都是游戏里的货币,同时也是召唤材料。玉钱主要是在神龛祈求装备或者稀有材料,灵玉主要在通灵阵里召唤分灵。

100玉钱=1灵玉

玉钱也可以在通灵阵召唤,但是召唤出来的基本是【分散的灵】(就是碎片),偶尔会出现特殊道具(秘境线索、分灵特殊道具等)。10玉钱召唤一次,不可连抽。

灵玉不可以在神龛召唤,官方解释说因为神龛的投币口放不下圆圆的灵玉:)

 

53楼==

因为通灵阵上只有十个灵眼所以只能最多只能十连这个理由很真实

 

54楼==

十玉钱的灵力刚好够通灵阵启动一次但因为灵力太少而且一个灵眼只能放一个灵物所以召唤出来的都是碎片且不能连抽……

开发者里面一定有处女座#笑哭#笑哭

 

55楼= =

不不,这种极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应该是摩羯233

 

56楼= =

两者都有鉴定完毕

 

57楼  楼主基友

这也是忍魂的一大卖点

召唤出的分灵会出现在家园活动,戳动还会有随机对话哦。

忍魂的家园是沙盒式的,除了初始的样板房剩下的布置完全靠自己diy。房间做的越漂亮分灵从符箓里出来玩的概率越大——如果你的房子符合哪个分灵的审美,还会缓慢的增加友谊值呢

 

58楼 初始之火

(我是51楼)

没错没错~

曾经在报道上见到说柱间大人喜欢树多的居家型带楼阁and药田的小院,我就把我的小窝装修成这样啦。每天都会涨两点友谊值!

每次回据点都可以看见三头身柱间大人在院子里喝茶,感觉自己已经柱癌晚期QWQ

【树多的居家型带楼阁and药田の庭院截图.jpg】

【召唤出千手柱间的截图.jpg】

【满友谊值.jpg】

 

59楼= =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60楼= = 

开测到现在才五天WDM

 

61楼= =

那一天人们终于想起了被柱厨支配的恐惧#dog

 

62楼= =

该说不愧是初代火影,真是到哪里都能看到他的粉丝

 

楼主  爆炸小喵喵

这是楼主十连的结果

【宇智波斑召唤截图,Q版的宇智波斑漂浮在通灵阵上方,周身环绕着五颗金色的荧光。黑色的宇智波族服随着灵气的波动扬起。斑双手抱胸,不怒自威的望着电脑前的玩家,但因为Q版的脸蛋让这份气势打了个折扣.jpg】

【海野伊鲁卡召唤截图.jpg】

【其余卡面截图.jpg】

忍魂没有初始必抽卡一说,所以全凭玩家本人欧气。

顺带附上斑大人的召唤对话

【屏幕上,三头身的斑勾起嘴角,居高临下的看着玩家

‘宇智波斑:宇智波斑,这是我的名字。

宇智波斑:哦?看你的表情我不用继续介绍了。

宇智波斑:能召唤出我说明你也有点本事。小鬼,不要让我觉得无趣。’.jpg】

有语音,有语音,有语音。重要的话说三遍。

当我第一次听到斑大人的那句“不要让我觉得无趣”时……嘿嘿……怎么说呢,说起来有点下流……我……

 

咳咳,分灵的星值只按照纯武力值排,最大五星,对应下忍,中忍,上忍影,超影。星值高低和稀有度有关但不是决定因素。共有战,法,医,技,谍五种卡面。其中战卡法卡的星级都比较高,技卡星级都比较低。但这不代表技卡就是储备粮,有些技卡比四星战法卡还难抽。

 

PS:技卡的技,意思是拥有一技之长,这一技指的基本是杂学。如书画,星象,茶道一类。

 

64楼= = 

你什么,你不做人啦?

 

65楼= = 

有本事把后面的话打出来啊楼主:)

 

66楼= = 

出现了!网络十大奇观之一!柱厨(斑厨)后必然出现的斑厨(柱厨)!

 

67楼= = 

那两位大人的黏糊劲都传染到粉丝身上了ORZ

 

68楼= =

都是s稀有卡,你怎么不把伊鲁卡老师的召唤对话放出来呢?

你TM就是想秀斑爷,就是要让我们嫉妒你可以听到语音,我真是受够了你们斑厨这可恶的嘴脸#怒#怒

 

69楼= =

听说忍魂的语音是只要在世的就采取本人音频制作,重点句还是亲口配音(;_;)……

 

70楼= = 

喂喂楼上上,什么叫“你们斑厨”,地图炮小心我晚上敲你家门(苦无威胁.jpg)

 

71楼= =

伊鲁卡是s稀有吗?!和五星分灵一样?!楼主图上明明是两星啊

 

72楼= = 

确实是s稀有

否则你看楼主这个丑恶的斑厨怎么会单独放一张大图?

下面可是还有纲手姬……唯一的四星医卡WDM

该死的欧洲人

 

73楼= =

我还就这样说了怎么滴

楼主是目前为止官方放出的100内侧号里唯一一个抽出斑大人的人

而其他那种大佬们拿到的试玩号里目前只有柱间大人抽到了斑爷

而这两位神眷者全部都是发了一张图证明“我抽到斑斑啦!”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对了,楼主还是比柱间大人强一点,好歹带上了召唤对话

剩下我们在这里如饥似渴!有本事放图,有本事上语音啊!别以为我不知道分灵版面里可以听语音!

小气的斑厨ヽ(`Д´)ノ!

 

74楼= =

楼上说的好像你不是斑厨一样(冷漠.jpg)

 

75楼= =

伊鲁卡虽然实力两星,但他是技卡,稀有度为迷的技卡

他被动里有一个叫做“一位真正的老师”,在这个被动的影响下只要是有关教育或者孩子的任务,经内侧大佬里面的数据帝统计,任务S评价率上升了60%_(┐「ε:)__

 

76楼= =

技卡竟然恐怖如斯

 

77楼= = 

有些任务还是必须要有相关才能的技卡才能得到B级以上评价……比如帮助贵族整理文物或者到花之国采买花展的装饰品之类的

 

78楼= =

感觉在下身为一名只会杀人放火的普通忍者膝盖中了一箭ORZ

 

79楼= = 

不过伊鲁卡老师在技卡里也是S稀有的呢

 

80楼= =

…我才不是斑厨!我只是一个声控!谁要粉他们宇智波啊

 

81楼= =

“他们宇智波”emmmmmmmm楼下你来说

 

82楼= =

我来!

80大兄弟是千手分家的吧,现在大陆上带着阶级敌视说宇智波的已经是独此一家了233333333

 

81楼= =

何苦呢?两家的老祖宗都结婚了还有什么放不开的,还不如趁着家族便利吃粮(摊手)

 

82楼= =

虽然柱帝和斑爷去年才结婚,但他们在四战后已经同居快十年了!心理建设什么的因该早做完了吧……

 

83楼= =

话说那两位同居那么久才结婚也不知道是什么操作,难道说这就叫大佬?

 

84楼= = 

傲娇系的千手啧啧啧

 

85楼 只是声控

我确实有千手血统,但我不姓千手的:)

姓千手的有且只有那三位大人

 

86楼= =

不谈国事不谈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87楼= = 

咳咳,可能同居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和结婚没有区别了?不是有句话说嘛,结婚只是一种人类仪式,真正重要的还是两人的感情

 

88楼 初始之火

脑补小剧场

【(同居已经十年)柱帝:斑,我们好像还没有结婚。

斑爷:是吗?啧,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咱俩还没结婚。

柱帝:我看明天日子不错,咱们直接把事办了吧。

斑爷:中啊。】

 

89楼= =

看到“中啊”笑出猪叫

 

90楼= =

可以,这很乡村爱情2333333333

 

91楼= =

初始你这样脑你的柱间大人和他男人真的大丈夫23333

 

楼主爆炸小喵喵

这里再说几个分灵的知识

第一,在跑主线剧情任务或者来到固定主城与npc交流时最好不要带同时代的忍者,因为只要是分灵必然都是赫赫有名的大忍者,所以当你用同时代的名人和他们对话时容易增加怀疑度导致任务评价度不高甚至失败。不过打本或者脱离主城就没事了。

 

第二,分灵之间有羁绊的只要在三回合内抽出相应羁绊人物就可以大量增加友谊值。回合判断为抽一轮卡,不论是单抽还是十连。家人羁绊双方的加10%,兄弟羁绊双方的加20%,爱人羁绊的持有分灵加50%,抽到的新分灵直接满友谊值。

 

第三,其实战斗时捏玉钱和灵玉就可以补血了。而且灵玉有时候还能剩下个空的壳子,拿回去在聚灵阵里充能就又能用了。

 

 

趁机放出几张斑大人

【满友谊值截图.jpg】

【与千手柱间一起靠在回廊上,三头身的脑袋倚在爱人的肩膀上.jpg】

【拿着分灵特殊信物[一块刻字的鹅卵石]神色莫名的宇智波斑.jpg】

【友谊值满达后对玩家露出真心笑容的Q版宇智波斑.jpg】

【轻伤立绘,宽大的族服被割裂出破口,白皙的手腕上有一道血痕,但是宇智波斑那肆意狂狷的眼神却在说明他是如何的享受着战斗.jpg】

【神降状态下正常比例的轻伤建模,jpg】

【回到据点时三头身版的轻伤状态建模.jpg】

 

93楼 只是声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楼= =

你只是想晒斑爷吧!你只是想晒斑爷吧!

 

95楼= =

狗屁的攻略贴,狗屁的楼主:)

 

96楼= =

某人在舔屏的时候似乎忘了匿名#滑稽

 

97楼= =

中伤呢!中伤的爆衣呢?!

 

98楼= =

楼主你友谊值满了,也开启斑爷的战国盔甲卡面了吧

我要看脱盔甲啊啊啊啊啊啊!

 

99楼= =

让开让开!斑爷手腕上的血我来舔prprprprprpr

 

100楼= =

mmp听说有个干货攻略贴点进来看结果被欧气戳瞎了眼#微笑#微笑

别的人一张五星都没有,楼主竟然tm有柱斑

我要投诉QAQ!

 

 

 

——————TBC——————

朱迪:老子是本体都没有凑齐cp,我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 ( 8 )
热度 ( 164 )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