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九)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宇智波家的公务员们商量着怎么走后门,于是便忽略了监控中一闪而过的黑影。

这次的战斗,可不止有两队不速之客。

不过无论有怎样的阴谋,这些都与千手柱间与斑无关。

圣杯战争——第三天。

Lancer退场的消息,千手柱间也不算晚的收到了。

“比起以往的速度,这次算是慢了不少。”千手柱间感叹道。在之前的圣杯战争中,有不少英灵第一天就被打回了英灵神殿。像本次圣杯战争中第三天才发生血案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

“按照这个速度,还不知道能不能在第七天分出个胜负……”

“你忧虑个什么。”斑滑动着鼠标滚轮,头也不抬的说:“死足五个圣杯就会出来——留下的我加上那个幸运儿刚刚好——剩下的,这四天总能打完。”

“实在打不完大不了去清理一番。”

千手柱间被斑这番霸气发言镇住了,拉过一张椅子做到斑身边,殷勤道:“那我们要不要出去转转?”

斑被他这跳跃式的思维弄的反应慢了几秒,他将手离开鼠标,转过身,一只胳膊支在椅背上,做出给个合理解释的样子。

千手柱间非常自然的伸手盖住斑放在膝上的左手,斑下意识的想抽出来,却又被他牢牢握住。

“斑,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我会一直陪着你找你遗失的宝物。所以,不用这样辛苦自己。”

千手柱间非常温柔的看着斑,伸手要为斑整理额前凌乱的刘海,这回终于被斑挡开了。

斑握住千手柱间的手腕,将那只手推开。

他叹了口气:“柱间……我拒绝了你的。”

千手柱间勾唇一笑,并没有因此伤心,反而离得斑更近了一些。

“就算再像,我与哈希拉玛又不是一个人,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我的。你是我的英灵,我是你的御主,我们的性情与外貌又如此相配,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斑觉得自己的脑仁疼了起来。

昨天千手柱间对自己提出交往后,自己想都不想的拒绝了——有谁会和长得和自己挚友一样的的人谈恋爱吗?只是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就要起一身鸡皮疙瘩了!

不过自己这个御主的性子也和哈希拉玛一样,认定的事情就再也不更改——或者说是两人都有一样的厚脸皮,就算被拒绝了也能面色不改的继续粘在自己身边,没有一点尴尬的自觉。

甚至因为“过了明路”,跟在自己身边动手动脚的次数明显增多了!不是说你的人设是日理万机的千手家督?整天粘着个千岁老古董是什么新兴的人设表达方式吗?

斑不止一次的想着把千手柱间的手剁下来,然而每次要发作时,看到那张脸就又心软了。

打也不是,走也不是。

斑觉得,要不是自己现在是英灵状态,自己这头乌黑茂密的秀发都要一把一把的掉了。

斑呻吟一声,要不是千手柱间有着这张脸,其实答应也没什么。就像御主这个不要脸的说的一样,他们性情相和,才德相配,自己对他也没有恶感,就算放到他那个年代,以千手柱间的才能也是足矣选为王后了。更何况在现代,对自己知根知底,也唯一一个与之相处时不用掩饰的人只有千手柱间,不与他谈恋爱还能与谁呢?

斑想的很开,既然要长留在现世了,谈个对象是个不错的选择。自己又不像以前那样忙于国事,没时间考虑人生大事……

千般好万般妙,可是为什么你非要长得和哈希拉玛一样呢?

我只把他当兄弟,不想上他!

千手柱间见斑又露出那种吃了花椒一般愁眉表情,非常体贴的换过了这个话题,只是那握着斑的手依然没有松开:“就算你现在不想接受我,那也不应该把自己埋到资料堆里就不出来。今天你得和我一起去外面逛逛,这样才对身体好。”

这样为自己好的请求再拒绝就不像样了,斑嗯了一声,答应了。

千手柱间得了这声答应,高兴的直接站了起来,眼睛里似乎荡漾出金灿灿的小花:“斑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我让人给你准备!”

“……你看着办吧。”斑扭过脸去,避开千手柱间的眼睛。

这样的眼神……这样的表情……真的会增加负罪感啊。

斑烦躁的搓着头发,炸起的黑发掩盖住了微微发红的耳尖,谁也没有察觉。

 

 

 

 

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站在自己后方的千手柱间,嘴角抽搐。

“换了。”

“诶……斑穿着很英俊啊,把你的身材都衬出来了!要不是时间太紧,我直接给你定做一身,一定会比现在还好看。”

“千手柱间你别装傻,要么你把你的衣服换了,要么把我的衣服换了——你当我看不出这算是情侣装的款式?”

千手柱间走上前,伸手搭在斑的肩膀上,从斑的脸侧探出头来:“你误会我了,这衣服是从我的衣柜里拿的当然——”

“别站在我背后!”

斑突然打了个激灵,然后猛地将千手柱间推开,千手柱间踉跄了几步才站稳。抬起头来,就看到斑的呼吸有些不稳,黑曜石般的眼睛里有被冒犯到底线的愤怒,却又有不解,还有一些惊慌。

千手柱间觉得莫名其妙,不知怎么鼻子一酸,浓浓的委屈感涌了上来,好像在什么时候自己从未被这样粗暴的拒绝过。他垂下眼睛,语调低沉而干涩:“对不起……”

青年光滑柔亮的长发仿佛也失去了光彩,低顺的卧在他弯曲的肩膀上,非常的可怜。

斑呼吸一滞,一个同样可怜巴巴的人影和面前的千手柱间重合起来,也是一样的让自己心头发酸。可待到他要仔细辨认时,那个人影却消失了,只剩下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像被抛弃的幼崽一样的千手柱间。

可就是他,从自己换上衣服一直到将手搭在自己肩上这段时间,基本上都极近的站在自己的背后,可自己却没有反应——或者说下意识里默许了他的存在?

这不可能!

怎么会有人能站在自己背后?就连哈希拉玛……

哈希拉玛……他……他没有站在自己的背后吗……?

记忆像是被蒙上了一层薄雾,似有似乎可就是看不清被它遮掩的事物。脑海里,刚才千手柱间亲密的搭在自己肩上的样子与记忆里的哈希拉玛重合,似乎在遥远的过去,自己的挚友也曾这样亲密的为自己准备巡礼的衣裳……

斑觉得自己的脑子很乱,额尖疼的就要爆开。

“……不要随便的站在我背后。”斑勉强的说道。

千手柱间小小声的嗯了一声,斑被这个发音里的委屈弄的额头更疼了。任命的闭上眼睛,磕磕巴巴的说出了自己难于启齿的秘密:“我的背后很敏感,有点什么气息就会浑身难受,甚至……如果背后有人的话我都尿不出来。”最后几个发音几不可闻,斑含糊着说了过去。

千手柱间的耳朵却是听到了,听的还清清楚楚。

“那这就是我的不对了。”音调瞬间变得高昂,千手柱间跟一株被浇了水的麦苗一样精神焕发起来,根本没意识到他这样说显得第一句道歉没有诚意的嫌疑。

说完他还走到斑身边,拉起他的手道;“我以后会注意的,不让你难受。”

这种破廉耻的弱点都对这家伙说出来了,斑彻底破罐子破摔,也就没挣开千手柱间拉着自己的手。不过也没回握,只是垂下眼睫,哼了一声。

千手柱间喜滋滋的拉着追求中的爱人的手走出试衣间,路过一些佣人时,他们眼里的神色臊的斑悔的要死,恨自己为什么要纵容这个专会随杆爬的御主,情侣装的事情被这一搅倒是忘了个干净。

千手柱间的心思却与斑完全不同,胸腔里充斥着自己也没有预料的喜悦,只是这样握着斑的手就已经得到了天大的满足。

昨天还仅仅是试一试的好感,在提出追求后,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竟发酵到只是拉着手就无比幸福的爱意。

千手柱间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两人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单纯的埋头查找着资料,可对这个人的渴求就生长到了就算被毫无道理的粗暴对待也生不出一丝气的地步。

理智告诉他这不正确,但他停不下了,斑在自己身边的感觉太幸福,那是种灵魂被填满的满足,就像上天的启示降临到自己身边。

感受着掌心老实的温度,千手柱间不由得加大了握紧的力道。

怀揣着与斑穿着情侣装漫步街头的期盼,千手柱间拉着斑快速的向大门口走去。

不过,天不遂人愿,还没到门口,千手柱间被管家拦了下来。

“族长,宇智波有人拜访。”

千手柱间有时候虽是任性了一些,但也不是那种色令智昏的蠢货。听到这个与自家齐名的姓氏后,神色一肃,道:“他们家这时候难道不应该在城里维.稳吗?况且我也是选手之一,宇智波来拜访我是怎么回事?”

斑趁机想要抽出被千手柱间握得牢牢地手,连挣了几下——可惜,没抽出来。

“来得是宇智波家的少族长,宇智波鼬。他们说是关于圣杯战争有事要拜托您。”

千手柱间皱起眉头:“总不能是官家要我帮他们拿圣杯吧……可我已经放出无意圣杯战争的消息了,宇智波也不是没有分寸的。”

管家摇摇头:“我问了,他说不是这个事情。”

哪还有什么事情呢?

千手柱间的好奇心起来了。

反正也没什么要紧事,带着斑,去哪不是玩呢?

“带我过去。”千手柱间点头道。

不麻烦的话,他不介意卖宇智波一个人情。

 

 

 

——————TBC——————

作息差不多调好了

以后要是没有意外的话,就能两天一更啦~

评论 ( 16 )
热度 ( 4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