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假如斑斑的刀变成了付丧神(太刀篇)

刀剑乱舞au系列设定集(2)

(1) (3)

 

忍联出款了一款游戏,名字叫《HY刀剑乱舞》,把武派,神道,忍派的历史名刀都拉出来拟(男)人化氪金的游戏。

目前完全设定总共有三把刀,分别是阿柱的太刀一把,斑斑的太刀一把,镰刀一把。以后看情况加新成员。

PS:本系列是全部基于原著脑补的二次创作

因为群里的连载脑洞,所以可能有点乱。先整理出来,挂个号,以后正式开坑。

 

本篇介绍的是斑斑的太刀,就是终结谷雕像上斑斑腰上的那一把。



 

刀名——五重天雷爪

刀种——太刀

星级——五花

刀装位——三

锻刀时间——五小时

捞刀地点——五国时代,第三次忍界大战

五国时代有四个点

①木叶初建

②终结之谷

③第三次忍界大战

④木叶六十年代中忍考试

登场台词——

“五重天雷爪,原本是把无名妖刀,有幸得到斑大人赏识得以赐名。兴趣是打仗和养猫。大将,请多多指教。”


刀帐介绍——

“我是五重天雷爪,是忍界魔神宇智波斑的爱刀。毫不客气的说吧,我喜欢战争,享受战斗的快感。什么?你问我和南贺千手谁更厉害——开玩笑,当然是阿贺啦,他可是我唯一承认的对手!”


游戏进入——

“刀剑乱舞~”(能剧的语调)


游戏开始——

“大将!今天去哪里踢场?”


近侍台词——

①“喂大将,什么时候出阵啊~”

②“能有一个可以纠缠一生的对手是件很幸福的事。”

③“虽然龙酱是小孩子,但把真他当小孩子会很危险的。”


中伤近侍台词——

“哈……破破烂烂这种事以前早已习惯了。”


外貌——

金色长卷发,蓝色眼睛,风流的长相。

类似祭典短打的穿着,畅怀,露着胸肌和腹肌。有一件黑色红文羽织,裤子是深绿的锦缎半长灯笼裤。

腰间系着红色神道绳,挂着一个小太鼓,上面有勾玉纹路。

登着木屐,刀挂在腰间。

手里领着一个小酒葫芦。


本体外貌——

黑色刀鞘,上面有红色注连绳缠绕着。刀柄是墨绿色。

看上去很华丽,一点也不像忍者的刀。神道绳上面有小铃铛,但是不会响——应该是处于隐蔽性去掉了铃舌。

雷爪是斑出某次在鬼之国任务因为各种巧合弄来的……那时候他还很小,但是意外的压制住了这把妖刀

注连绳是封印,据说刀鞘是雷击木


手入台词

轻伤——

①“竟然被蹭到了,这段时间真是懈怠了啊。”

②“我想让阿贺来……”

中伤——

①“啊~真是爽快的战斗。”

②“没关系,这点伤我已经习惯了。”

重伤——

①“……最起码,我这次经过了战斗……”

②“大将,请帮我保密,不要告诉阿贺。”

重伤台词①也是双关

含义一:身为刀在战斗中重伤感觉值得

含义二:终结谷放置play


放置台词——

“那我就去找阿贺玩啦。”


战绩台词——

“虽然不错,但还称不上厉害。”


万屋台词——

“有猫吗?我们养只猫吧!”


任务台词——

“日课啊,这让我想到了在宇智波的日子。”


队长——

“领导者……呵,久违了。”


队员——

“(哈欠)”


特化台词——

 只有变的更强才能留在大将身边。


远征归来欢迎——

“来的好早啊他们,要是我的话就会多玩些时间的说。”


远征开始——

“我会回来的……嗯这句话听起来怎么有点像flag。”


远征结束——

“呦,给你带纪念品了。”


刀装——

①“这个漂亮,我喜欢。”

②“这种东西给其他需要保护的人就可以了。”

③“放到怀里会不会掉出来?”


锻刀——

“希望是认识的刀。”PS:雷爪认识的刀没有低于四花的


搓刀装——

“幸好你是让我来。”阿贺:……对不起嘛


合成——

“我觉得我可以吊打南贺千手了!”


内番服——

黑色高领短袖,黑色短裤,草鞋,腰上挂着小酒葫芦。头发扎成了高马尾。


马当番——

“我不是说了动物讨厌我吗?”


结束——

五重天雷爪:“那些混账竟然冲我吐口水啊啊啊啊,大将!我能吃马肉吗?!”


菜当番——

“堂堂宇智波斑的爱刀像个泥腿子一样耕田……可恶!”


结束——

五重天雷爪:“别看我!浑身都是泥巴脏死了。”

被动物讨厌依然孜孜不倦想要养猫的雷爪


战当番——

“陪你玩玩吧。”


结束——

五重天雷爪:“唔啊(伸了个懒腰)……有点无聊……”


互动台词

马当番,与南贺千手——

雷爪:“交给你了,阿贺!”

南贺:“小五你起码帮忙打捆牧草啊!”

马当番结束——

雷爪:“很好,工作圆满完成!”

南贺:“明明都是我一个人做的你得意什么啊。”


马当番,与三途龙鬼——

雷爪:“明明你长的更像妖刀,为什么它们不讨厌你……”

龙鬼:“这叫小孩子的特权,爪爪哥哥。”

马当番结束——

雷爪:“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鬼:“爪爪哥哥是大笨蛋!”


菜当番,与南贺千手——

南贺:“耕作~耕作~小五,一起来吧!”

雷爪:“…哦。”

菜当番结束——

雷爪:“这么快就到晚上了,劳作起来来真是容易忘记时间。”

南贺:“要不是你缠着我玩扔土球的游戏我们还能更快一些。”


菜当番,与三途龙鬼——

龙鬼:“哦哦哦我要割麦子~”

雷爪:“龙酱,不要跑的那么快!小心麦芒刺着你!”

菜当番结束——

龙鬼:“哥哥我们下次再一起玩吧!”

雷爪:“(宠溺的语气)你这家伙……知不知道给你洗澡时很累人的事情?”


战当番,与南贺千手,见南贺千手介绍

战当番,与三途龙鬼——

龙鬼:“哥哥,我们~一起玩~吧~?”

雷爪:“怎么有股凉意……”

战当番结束——

龙鬼:“爪爪哥哥好厉害!”

雷爪:“(长出口气)大将……屋子我会赔的……”

雷爪不喜欢种地,但要是南贺邀请他会很老实的干活


演练场——

五重天雷爪:“与不是敌人的同僚进行切磋吗,真是少见的体验。”


出阵——

“总算不用闲着长毛了。”


侦查——

“不要放过一丝蛛丝马迹,任何人都可能是敌人!”


对战——

“宇智波斑的爱刀,五重天雷爪参上!”


战斗——

①“好慢啊,我都要打哈欠了。”

②“无聊。”

③“去死!”


轻伤——

“你伤到我了?”


中伤——

“唔……该拿出真本事了。”


重伤——

“不要回去……我还能战斗,还远未结束!”


暴击——

“不是谁都能跟上我的节奏!”


真剑必杀——

“你也想起舞吗?!”


王点——

“让我好好的折腾一番吧!”


誉——

“理所当然事值得表彰吗?快到下一个战场吧。”


捡到物资:

①“意外之喜。”

②“阿贺知道的话一定会很羡慕哈哈哈哈。”


送极化语音——

“如果这里有他要守护的珍贵之物,他一定会回来的。”


破碎语音——

“对……就是这样……我应该如此啊……”


庆贺重归——

五重天雷爪:“你回来了吗?看来这里还有值得你保护的东西啊。”

 

 
雷爪在终结谷 全程被宇智波斑挂在腰上,并没有被使用。
在最后,眼睁睁的看着千手柱间从他的斑大人身后突然出现,并用南贺千手将他的主人一刀穿心。

雷爪不是想碎,而是觉得他应该碎在战场。虽然没有南贺和龙鬼的心理创伤严重,也是留下了阴影的。如果没有终结谷,他的语音应该是“不要伤心了,这就是刀的归宿。”

而不是反复确定,仿佛放下心事一般的,很像解脱的话语。

四战主人们心结貌似完全解开了,但刀刀们的心结却没有。这样的心结得让主人亲自一点点引导才行。

PS:雷爪和南贺是官配。

评论 ( 7 )
热度 ( 2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