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十六)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天以傍晚。

原本该有三三两两露营游人的公园此时寂静无声,晚风吹过,呜呜的旋风裹着晚冬后残存的碎叶,落在河沟。

早春的嫩芽在夜风中瑟瑟发抖。

“不先介绍一下吗?”斑好整以暇的整了整自己的黑手套,活动下手指,向白发的Saber问道。

“我已经介绍过我是Saber了。”旗木卡卡西远没有斑那么闲庭趣致,他从下车后左手一直牢牢握着刀柄,随时准备拔刀。

“我的意思是,你的真名。”斑平静道:“战士的战斗,理应互通真名。”

“我的名字是‘玛达拉’,这片土地6000年前的王。”

旗木卡卡西一愣,这个名字的发音感觉很熟悉,似乎在他的世界里有所耳闻,但究竟是谁却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不过旗木卡卡西提起了万分的小心,仅从这简短的介绍来看,面前的对手绝对不能小窥。

更何况,既然以前的他听说过这个名字,那么对方必定是有高大成就之人。

英灵的实力会受到本土知名度加成,比如卡卡西若是在和之国,那么他能发挥出的力量甚至可能比现在还能多出半倍不止。而面前这位是既然曾经是这片大陆的主人,那么……他的实力到底会强大到何种地步呢?

旗木卡卡西掌心分泌出汗水,那眼中却透露出压抑不住的战意。

能和这样的强者战斗,死得其所!

至于斑明明是个Caster却说自己是个战士这样的话,这很重要吗?只要够强,对面的男人说自己是Saber也没有问题。

旗木卡卡西缓缓的抽出白牙,说道:“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和之国一名除魔剑客。”

“此处,向Caster‘玛达拉’发起挑战。”

“这气势不错!”斑哈哈大笑起来,抬手一握,漆黑的法杖出现在手里。随意的挽了个花式,斑将手杖的尖端指向旗木卡卡西:“来吧,让我看看你还有多少能耐。”

旗木卡卡西目光一暗,弯腰下沉,箭步一错,直冲而来!

“砰!”

包裹着魔力的拳头撞击在粗木上,迈特凯嘶嘶着收起手往后跃去。在他刚刚跃身的一霎那,他的原本的脚底处便炸起无数荆棘向他袭去。

迈特凯慌忙避过这些在夕阳下反射着诡异荧光的荆棘,可依然被一条荆棘划破了小腿。站稳后他连忙掀起裤腿查看,果不其然,伤口边缘带着不祥的黑色。

“不是说千手家的生命魔术不擅长战斗吗?”迈特凯嗷叫一声,不知使用了什么秘法,他腿部的魔术回路放出光彩,那些毒素竟然被光芒挤了出来。

千手柱间笑了笑,没有回答,只是反手又一个魔术打出去,四周的草木便发疯一般冲向行动不便的迈特凯。

千手柱间的战斗力异于千手族人是有原因的。每一名魔术师都有自己独特的魔术本源,而千手柱间的魔术本源极为特殊和稀有,是直接涉及到生命规则的“诞生”与“成长。”

由无到有名“诞生”,由弱至强名“成长”。千手柱间的魔术回路可以说是最适合生命魔术传承的魔术回路——甚至族里有老人猜测,生命魔术就是为这种魔术回路而存在的。

千手柱间极品的魔术回路在千手家生命魔术的加成下,可以让任何植物或种子迅速“成长”,并可以依照他们的特性进行任意的强化,无论是攻击还是辅助方面,只要生命的进化方向存在这种可能,千手柱间都能做到。

生命的潜力是无穷的。

甚至,千手柱间可以通过他自己的血“诞生”出不存在于世间神奇树木,这些由千手柱间凭空而造的树仿佛他身体的一部分,可以任意的变化组合,甚至化为一整片原始森林。

千手柱间毕竟还年轻,他现在能完美控制的还只有植物。如果他一直成长下去,终有一天他能将“成长”的领域扩散到所有的生命。

这是只有传说中远古圣王的大祭司哈希拉玛才拥有的,足矣挑衅神明地位的力量。

御主和从者的战斗是分开的,其中任何一方支持不下去后,两方战斗都会结束,胜负由此而分。

迈特凯大吼一声,拳拳不间断的打出,拳头与空气极速的摩擦甚至让它们带上了熊熊火焰,宛如孔雀开屏一般的密集拳头砸在飞驰而来的草木上,强行将它们开出一个洞口,让迈特凯逃离了草木的包围圈。

凯曾以为自己这方的战斗会轻松一些,只需要打消耗战便可——千手一族虽然攻击方式有所欠缺,但在治疗防御上却是无人能比——想要靠爆发一波带走基本是不可能的 。而自家Saber那边,虽然是Caster,但对方既然有不借用魔术工房的底气,想必绝对不会比自己轻松。

哪曾想交手后,被打消耗战的不是千手家督,而是自己。

迈特凯嘴里发苦,这哪是高防御的暴击流奶妈,明明是自然系的满级大德鲁伊!

自己擅长近战,而千手家督的植物魔术刚好把他克制的死死的,无处不在的植物成了对方完美的壁垒,他根本近不了身。从战斗开始后,千手家督的位置甚至就没有移动过!

他只是站在那里,就能操控植物对自己造成刁钻的阻挠和不停歇的攻击。

冷汗从迈特凯的额头滑下。

他有一招能击破对方的防御,但他不能保证在击破对方防御后,还能将其一击毙命。和千手的战斗中,如果不能及时杀死对方,那么对方的生命魔术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让千手重新恢复战斗力。

到那时,使用过“那一招”后基本残废的自己就只能任由千手家督宰割了。

迈特凯悲伤的发现,这场战斗自己没有丝毫胜算,甚至他能感觉到,千手家督并没有以击败自己为目的而战斗,他的表现更像是在戏耍自己——猫戏老鼠般,带着让人不寒而栗的恐惧。

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这位千手家督了?迈特凯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个所以然。不过……

迈特凯眼里仿佛燃烧起熊熊火焰,他大喝一声,魔术的光辉再次充斥他的全身,甚至裸露在外皮肤下的魔术回路也在夕阳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正是这样的挑战,才叫青春啊!

灼热的铁拳再次向千手柱间袭来,千手柱间眼中闪过一抹赞赏,手下却不迟疑,四周在晚风里飞扬的草叶瞬间化为利刃直冲迈特凯门面而来。

千手柱间不会主动结束战斗的。

他在等,他在等斑那边的战斗结束。

既然打起来了,总要让斑玩个尽兴才行。

这样想着,千手柱间稍稍放松了一些草叶的坚韧度。

——希望这位打扰别人约会的先生能撑的久一些吧。

另一方,草原,从者战场。

旗木卡卡西勉力拿着手中的白牙,用尽浑身解数挡住斑狂风暴雨般极速猛烈的杖击。面前的Caster已经褪去魔术的伪装,显露出来的是布满龟裂纹路的土制躯体。

“很少有人能挡下我的攻势了。”斑通体漆黑的眼眶里流露出一丝讶异,手下攻击频率骤然加快,同时高喝一声:“让我看看你还能坚持多久吧!”

旗木卡卡西瞳孔猛地一缩,找准时机一刀递向法杖的施力薄弱点,趁着这一瞬间稍微改变了些轨迹的空隙,他纵身跳出了斑法杖的攻击圈。

终于脱身的旗木卡卡西急促的呼吸,意识依然丝毫不敢放松。

这是Caster吗?

这比那个耍着镰刀的Lancer更像Lancer啊!

 

 

——————TBC——————

 


斑:我仿佛听到有人在说“镰刀”?


评论 ( 13 )
热度 ( 4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