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因为关系太好而被出本子似乎没什么不对(十二)

宇智波斑从卧室的书架里抽出一本书,结果那本书竟然是他和千手柱间的R未成年同人漫画……!!!

这一切,究竟是敌人离间的阴谋,还是……?

本文要讲述的是在创设初期,两个钢铁直男谈恋爱的搞笑故事。

完结文目录


“怎么了,这么生气。”千手柱间推开门,果不其然,正看到宇智波斑背对着门口

杀气腾腾的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商业街不知道在想什么。

“刚才那孩子可是哭着从我身边走过了呢。”

千手柱间自顾自地走到宇智波斑办公室的壁柜旁,拉开玻璃门拿出一套茶具,一边说着一边给自己泡起茶来。

“工作态度不行还有理了?”宇智波斑吱啦一声拉开他的办公椅,大马金刀的坐下,然后毫不客气的将千手柱间刚泡好的一杯茶灌进嘴里。

“你这不怕烫的本事不管看几次都觉得不可思议……”千手柱间默默地为自己重新倒上一杯,然后细细的吹了吹。

“跟我学火遁吧,多练练你也有这本事了。”

千手柱间笑了笑:“我的查克拉主属性已经定型了,还是根本不适合火遁的属性,我也很困扰……”

“虽然我确实很想让斑教我,可是一想到被斑在教授中嫌弃什么的……我会很伤心的!所以还是算了吧哈哈。”

“我看你就是懒。”宇智波斑探过身来,拿起千手柱间垂在办公桌上的一缕发丝把玩着:“以你的天赋,只要想学的话,就算是不擅长的火遁也能……嗯那个新的划分叫什么上忍的——你也能有那个阶段的实力。”

千手柱间高举双手做投降状:“饶了我吧斑,对我来说火遁水平够生火就足够了。”

宇智波斑轻哼一声,放开手里那一缕发丝。千手柱间余光扫过,苦恼的发现那缕头发不知不觉间竟然被宇智波斑打了个结。

千手柱间沉思一下,决定先放下将结解开的冲动,将跑偏的话题引入正轨:“话说一开始我们谈论好像不是这个吧。”

“那有什么好讨论的?”宇智波斑立马黑了脸色。

“忍者在其他事情上都可以放松戒备,但唯独任务上一丝一毫都不能马虎!否则怎么担当得起忍者二字?”

宇智波斑右手伸出两只手指,愤怒的拍打自己另一只手的手心。

“只是区区汇报工作而已,站站不好,说说不利,眼睛飘飘忽忽的不知道看向哪里,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止他一个了——这叫忍者?就这个状态,怕不是一个两岁小孩拿着刀就能把他们全部捅死!”

千手柱间缩了缩脖子,抓住自己的椅子挪到宇智波斑身边,握住天启自己把自己拍红的手掌,好好的揉了揉,柔声劝道:“那是因为他太憧憬你了。人都是这样,看到自己憧憬的人就无法发挥出自己应有的表现。”

“憧憬?”宇智波斑冷笑一声,指指自己的脸:“我看他与他们都没有不同,相中的是这张皮吧!”

这个问题可就有点诛心了,千手柱间叹了口气,捧起宇智波斑的手放在胸口,轻声道:“无论如何,他亲近你的心情不是假的。对想要向你表达敬仰的人态度是不是该好一点呢?”

“而且,斑你就这么对自己的人格魅力没有信心,觉得他们只是因为你长的好就如此敬仰你?这些孩子可是各族精挑细选上来的精英,总不可能如此肤浅。”

宇智波斑皱起眉:“就算如此……可这依然不是他们不好好工作的理由。”

明显察觉到宇智波斑的火气降了不少,千手柱间放下心。端起自己的茶杯喝了一口,又继续道:“这的确是他们的错,但斑也要给年轻人一些机会嘛。”

看到宇智波斑张嘴想说什么,千手柱间立马道:“我会在近期发布季度考核项目,这样既能督促他们努力工作,也能找出到底谁没有用心。到那个时候,由斑来制定惩罚措施怎么样?”

宇智波斑眼睛一亮:“季度考核?好主意。柱间,亏你想得出这么好的点子。”

千手柱间得意的抬了抬下巴。

然后宇智波斑语速飞快的继续道:“这个任务我接了。我刚刚也想到一个点子,俗话说有竞争才有动力。只是惩罚远远不够,还要设立奖项——就叫个人先进奖。每个季度评选出在工作方面最优秀的忍者并颁发荣誉和奖励。这样的话,忍者们的追求就不会只有区区保证过关。”

“以后还可以考虑更多的奖励制度,不过现在我觉得应该先把惩罚制度订好,先给点狠得,有糖的时候才会跑的更快——而且只是不过关就惩罚也太仁慈了,那些经常留在过线末尾的家伙们也要惩罚。”

千手柱间沉默了一会,然后坚定的点头:“对!你说的很对!斑想的果然比我周到许多。”

至于那些倒霉蛋们……emmmmm只要这个消极判定不会降到自己头上,就无所谓啦~

想到这里千手柱间连忙紧张兮兮的问道:“斑……这个惩罚制度有没有限定范围啥的……比如火影……”

宇智波斑理所当然的说道:“首领的标准怎么会和一般人相同?而且不止是火影,我觉得顾问团以上的包括顾问团的高层都不用适用这个季度考核机制。毕竟大家基本上不仅仅是村子的高层,还在族里身兼要职,事情已经很多了。工作、处理、所作出的贡献也很难像普通忍者那样量化——如此看来还是原样就好。”

千手柱间长松了口气,拍着自己的胸脯:“那方案公布就交给我啦。”

“辛苦你了。”宇智波斑向千手柱间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没关系!!!!”

天启的笑容对初代火影的杀伤力永远都是暴击。千手柱间捧着快要化掉的小心肝,感觉就算有十个千手扉间也无法阻止自己了!

虽然他知道千手扉间根本不会阻拦这个政策的实施,但这并不妨碍千手柱间这样觉得!

“话说啊斑,你现在真的超受欢迎呢。”千手柱间现在的心情非常灿烂,迫不及待的就要和天启分享听到的八卦。

宇智波斑想了想今天他从族地到火影楼时的遭遇,心有余悸的嗯了一声。

“呐,你知道我今天听到了什么吗?”千手柱间神秘兮兮的道。

宇智波斑非常给面子的摇了摇头。

“‘虽然斑大人的气势还和以前一样嚇人,但一想到斑大人其实是爱着我们的,我就不害怕了呢。’‘仔细一想,其实斑大人他一直在保护关爱着我们啊……可为什么我以前都忽视了这一点,只注意到他身上的煞气了呢?’‘呐呐我今天去交文件时看到了斑大人的脸哦!比电视上还要英俊啊!’——诸如此类的话有很多呢。”

宇智波斑神色复杂:“……你迟到就是去听别人壁角去了?”

千手柱间立马把这个问题哈哈过去:“这不是重点啦哈哈哈,重要的是现在的大家不再害怕你了。”

“看到他们能看到斑的好,我真的很开心。”

“……只不过是一群把电视里的人设当作现实的傻子而已。”

“可是这不是虚构的,而是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不是吗?还有,斑你耳朵红了哦。”

千手柱间将自己的脑袋搁在宇智波斑的办公桌上,笑着看着耳尖莫名红起来了宇智波斑:“按照现在斑的受欢迎度,我觉得季度考核奖励换成你的签名照都可以了。”

“只是一张照片而已,拿这个作为奖励实在是太糊弄了吧!”

“是吗?你不要小看自己嘛,我看那天给你送任务卷轴的姑娘肯定连工资都愿意换成你的签名照。”

“阿茗是——”

宇智波斑还没有说完,千手柱间自顾自地哀嚎一声,打断了他的话:“真好啊,好好工作就有斑签名照的奖励,好羡慕啊……”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你想要几张我现在就可以给你。”宇智波斑扶额,无奈的说。

“不一样不一样。斑送给我的和我得到的奖励不一样。”千手柱间哼哼:“太幸福了,竟然有奖励是与斑有关东西的考核……”

“你有毛病吗?”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这德行莫名的弄的脊背发毛,他一拍桌子,没好气道:“行了行了,你以后要是在工作上有什么好的表现,我亲自给你奖励行了吧。多大的人了像小孩子一样使性子,也不嫌害臊。”

“真的?哦哦!干劲上来了!”千手柱间忽略掉最后一句话,立马直起腰来。

宇智波斑瞪了千手柱间一眼:“既然都说了要好好工作,就赶紧滚回你的火影办公室去!”

千手柱间屁颠屁颠的喝完最后一口茶,站起身非常老实的就回去了。然而他扶上门把手后,又扭过了头:“奖励一定要是斑亲手送给我的东西!”

宇智波斑拿起桌上的一支笔向千手柱间掷去:“滚滚滚。”

千手柱间连忙溜走了。

“真是的……这自说自话的毛病……”

待千手柱间走后——其实也只不过是到了一墙之隔的火影办公室而已——宇智波斑嘀咕一句,摊开桌上的文件。

看了一会,宇智波斑扬起嘴角。。

但是……不讨厌呢。

 

 

 

——————TBC——————

虽然并没有谈恋爱,但攻略天赋和为自己谋福利的本能已经满级的初代火影。

评论 ( 40 )
热度 ( 9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