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因为关系太好而被出本子似乎没什么不对(二十二)

宇智波斑从卧室的书架里抽出一本书,结果那本书竟然是他和千手柱间的【哔——】同人漫画……!!!

这一切,究竟是敌人离间的阴谋,还是……?

本文要讲述的是在创设初期,两个钢铁直男谈恋爱的搞笑故事。

完结文目录

 

在这七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众位领导人坦率交谈,充分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虽然对某些分歧感到遗憾,但依然互相尊重对方的态度并表达赞赏。木叶对此表示高度重视严重关切,并对与会众人表达出会谈是有益的,希望大家能保持和平友爱的氛围的积极态度。

五影大会在一片团结友爱的气氛中结束了。

最终,一尾守鹤与七尾重明归为砂隐村;三尾矶怃和六尾犀犬归为雾隐村;四尾孙悟空和五尾穆王归为岩隐村;仅次于九尾的强大尾兽八尾牛鬼则归为雷隐村。

这样的分配勉强算得上均匀,至于木叶拥有了九尾还霸占着二尾的事情,其他忍村非常明智的将其无视了。

不光是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的问题,仅仅是那封邀请信上尾兽毛发上所蕴含的查克拉,就足以让这些家伙们窥一斑而知全貌,明白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了。

他们对自家情报系统在自己地盘上的本事还是有信心的,所以得出的结论才更加让人不敢置信。

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便悄然无息的将这些怪物全部捕获,不管是不是如信上暗示所说的那样尾兽们全部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两人抓捕,木叶在尾兽抓捕中所透露出来的实力便让这些影们以然生不出对抗之心。

五大国的大名们,直到会议结束,影们返回村子后才得知这些家伙们到底交换了什么“重要查克拉资源”。

那天大名府传来不少次东西落地的声音,也仅此而已了。

一切如千手柱间预想的那样,得知自家村子拥有了尾兽后,各国大名对村子忍者们的态度好了许多。尤其是水之国,这个一直不把忍者放在眼里甚至有些厌恶的国家,他们的大名竟然主动提出要帮助雾隐村建立一个大型的海上船舶用以与其他势力进行交流往来和当作雾忍们修习忍术的场所。

关于如何使用尾兽力量的方法,四影皆没有提起。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也不以为意——他们知道这些人打的什么注意,无非是不想让木叶再从他们咬下一块肉罢了,他们愿意自己去摸索就去吧。反正有他们两人在的木叶现在不需要着急考虑这些,相对的,那些忍村想到办法的时间越久对木叶来说就越有利。

尾兽这种东西可没有售后服务一说,使用不当跑了的话木叶概不负责哦~

 

 

五影大会使团满载而归的回到了木叶。

木叶这次的收获之多,足以让全村的忍者们啥也不干舒舒服服的度假一年。财政报道出来后,全村人都进入了狂欢模式中。

作为本次会谈的功臣,千手柱间自然是收到了无数的赞誉。什么也不带往大街上走一圈,回来后身上都能挂满各式各样的礼物。

宇智波斑因此调侃千手柱间:“你得再多做些好事,这样以后就不用我去赌场捞人了,多的人是愿意为你掏钱。”

千手柱间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遗憾道:“这样会不好意思啦,这个世道大家挣钱不容易,还是不要麻烦别人破财了。”

“你这家伙……感情让我去给你付账就是理所当然了吗……而且我的钱也是我的劳动所得吧,不管是公文还是杀人都很辛苦啊!”

千手柱间一把揽住宇智波斑的肩膀,嬉皮笑脸的道:“嘛~嘛~我们不是兄弟吗?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斑要是那一天要用到我的话,不管是工资或者私房钱都双手奉上呦~”

“就当是你把你的钱寄托到我这里了!”

千手柱间拍着胸脯道。

宇智波斑虚着眼睛撇了千手柱间一眼,伸出手:“那行。给我一百五十两。我要去订一套正装。”

“……很着急吗?”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刚才可是说我想要的时候‘不管是工资还是私房钱都双手奉上呦~’的吗?”

“或者……”宇智波斑瞳孔颜色变幻,瑰丽的花纹浮现,他手一翻,从手腕处的封印阵中拿出爱刀并抽出来观赏,若无其事的道:“你要说我刚才听到的都是错觉?”

“不不不不……”千手柱间连忙摇头,他赶紧上前一步按住宇智波斑往外抽刀的手道:“我现在手头上确实是有些银子……但这是我打算用在咱们去汤之国度假的钱!”

宇智波斑“哦?”了一声,手下坚定不移的力道放松了。

千手柱间如获大赦,握住宇智波斑的手,慢慢的将五重天雷爪推回它的刀鞘,然后真诚道:“这不是我们说好的吗?五影大会结束后,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一起去汤之国泡温泉。”

顿了顿,千手柱间又道:“就我们两个一起,斑答应了的。”

宇智波斑想了下,恍然记起自己确实答应了柱间这件事。虽然那时候是带着哄小孩的心思,但既然答应了柱间,便不能反悔。

和柱间一起泡温泉吗……

宇智波斑脸微微发热,他轻咳一声,将爱刀收了回去,义正言辞道:“那你负责全款。”

千手柱间理所当然地点头道:“好啊,只要你愿意和我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花言巧语的……”

宇智波斑这样回着,那唇角的笑意却是如此的动人。

千手柱间眼神微动。

 

 

从宇智波斑的家回去后,千手柱间便提交了想要度假的申请。毕竟这一次他们的目的地以及行为没有任何工作的理由可以拿出来搪塞,所以这个报告是很有必要的。

木叶这回大赚了了一笔,需要时间消化掉吃到嘴里的肥肉。换而言之,就是整个村子接下来都会进入一段令人身心愉悦的休养期。

因此,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度假计划还算顺畅的被村子高层和族里放行了。

就算是忍界的两位神明,也是需要休息的嘛。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全部建立在五影大会大捷的情况下不是吗。

 

 

 

 

——————TBC——————

 

开头那段官话,是那兔的梗哦,具体的意思可以百度“那兔黑话”

以及,在明代,一两银子约等于600~800rmb,日本战国时代也是在明朝时期的,算上战争时期金银紧缺的话,购买力或许就要800往上了。虽然火影世界和历史不一样,但也有个参考。所以不要小看那150两哦,rmb的话可是有12万左右呢。

今天是七夕,虽然他们俩还没有谈恋爱,但是接下来的副本就是专门用来谈恋爱的了!

评论 ( 27 )
热度 ( 6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