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因为关系太好而被出本子似乎没什么不对(六)

宇智波斑从卧室的书架里抽出一本书,结果那本书竟然是他和千手柱间的R未成年同人漫画……!!!

这一切,究竟是敌人离间的阴谋,还是……?

本文要讲述的是在创设初期,两个钢铁直男谈恋爱的搞笑故事。




当心态转变后,看待事物的感受就会完全不同。

之前让两人面红耳赤的图画,在“神启”这一前提下,似乎也在散发着不一样的神圣气息。

可就算如此,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这态度转换的也太过自然了,这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事情,应该说不愧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吗?

幸好这是一本图画书,如果是文字类型,看他们现在的架势,那这两位有极大的可能会拿出阅读古籍的严肃态度来逐字研究。

回忆的内容并不多,几个零碎的画面后,镜头重新转到【宇智波斑】身上。

【宇智波斑】大致是喝醉了,他摇晃着手里的小酒杯,轻轻说道:“柱间……我做的不对吗?”

宇智波斑眉头微微皱起,他对画片里“自己”的反应感到不爽——什么时候他的行为需要让别人来判断了?而且……怎么能轻易的将自己的脆弱暴露给柱间呢?

宇智波斑不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自然也不知道这句话,早以不是“他”第一次问出来。

在被黑绝穿心的一霎那,【宇智波斑】脑海里就划过了这个问题。

【宇智波斑】视线没有落在【千手柱间】身上,出神的盯着酒杯。

“你没有错,只是,太心急了……”【千手柱间】暗哑着声音——估计是这样,这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根据场景做出的推断——他挪到了【宇智波斑】的身边,并搭上了他的肩膀。

千手柱间的心也跟着那只手提了起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是两人此时最想知道的事。

纸张被翻过,新的一页里,【千手柱间】吻住了【宇智波斑】的唇。

宇智波斑眨了眨眼睛,连忙往上看。在大图特写的上方,几张分镜描述了【千手柱间】的动作。

他将手搭在【宇智波斑】肩上后,有个短暂的停顿,然后抱紧了他的天启。

【宇智波斑】没有挣开,然后【千手柱间】就这样吻了上去。

“这就亲上了?!”千手柱间大惊失色。

“……”宇智波斑脑仁也有点疼,他沉默着翻了下一页。

“不过……刚才的气氛好难受。”千手柱间叹了口气,继而忧虑道:“斑,我不想让未来的我们之间变成那个样子。”

“那你不亲我就行了。”

“诶?”千手柱间有点理不清这其间的因果关系。

“刚才的画面,如果没有那一个吻,其实会好受很多。”宇智波斑评点道:“那个吻太烘托气氛了。”

“斑的关注点竟然在这吗?不过你说的确实很有道理。”千手柱间挠挠头,他指着特写下两人拥吻的图画,道:“他们看起来就像互相舔舐伤口的幼崽。”

“那是我们自己吧。”宇智波斑皱起眉,他抬起头看向千手柱间:“你刚才的话我赞同,这样的未来也太悲哀了。”

宇智波斑将白皮书倒扣在树洞底,心情有些郁郁。

千手柱间将书拿过来,快速往后翻了几页,忽然叫了一声:“斑你快看看这个!”

“什么?”宇智波斑侧过身子探头看去,然后一眼就望到了两具交叠的肉体。

宇智波斑立马闭上眼睛,顿了一下又睁开,面不改色的打量着那页画片。

“你看这。”千手柱间献宝一样指着一行文字独白:“你也喜欢我诶!”

宇智波斑眯着眼扫完那一行字,嘴角抽了抽:“都滚一起了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这绝对不是我……”

“等等这本来就不是啊!这些辣眼的玩意不是神明为了瞒天过海弄的幌子吗?”宇智波斑一跃而起,指着千手柱间的鼻子骂道:“你就会误导我!”

千手柱间蔫了,他抱起自己的膝盖,低低的道:“我就是看到斑也喜欢我后很开心嘛……”

“可这是幌子!”宇智波斑看到千手柱间更消极了,郁闷道:“我们不是挚友吗?这里的可是爱情,柱间,不一样的。”

“那斑,你喜欢我吗?”千手柱间幽幽的问道。

“喜欢啊。”宇智波斑斩钉截铁的道,然后他爽朗一笑:“柱间,这世界上只有你了解我,能满足我,我当然喜欢你了。”

千手柱间瞬间焕发了生机,他扑过去一把抱住宇智波斑,激动道:“我也很喜欢斑!斑是我最好的挚友!”

“柱间!”

“斑!”

两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在树洞里滚成一团,嬉笑拥抱着。林鸟在枝间划过,留下婉转回荡的啼叫,仿佛歌颂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友谊。

白皮书静静的躺在地上,见证着这一切。

闹够了,宇智波斑拍掉身上的草屑,推了推千手柱间。千手柱间很识相的重新拿起白皮书,继续之前的研读。

之后没有什么让人惊讶的画面——只是单纯的滚床单而已。千手柱间看的啧啧称奇,宇智波斑则是一脸无语的翻动画册。

到了某一页,宇智波斑快速翻动的手指骤然顿住。

“这是……什么?”千手柱间不自觉的抚上画面上,【宇智波斑】那双神秘的眼睛。

“轮回眼。”宇智波斑的语气是从所未有的凝重。

“那是……传说中的仙人之眼!”千手柱间有些不敢置信。

“嗯。”宇智波斑沉声道:“宇智波族内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说是血轮眼的最高形态不是永恒万花筒,而是传说中的六道仙人之眼——轮回眼。”

“我也把它当作传说,没想到……未来的我竟然开启了吗?”

宇智波斑倒没有去想轮回眼的开启与刚才画里的两人一番运动有什么关系,在他眼里,一切眼睛疼的内容都是幌子,都是障眼法。重要的只是未来的自己开启了轮回眼。

那么,轮回眼的开启方法是不是也有暗示呢?

宇智波斑期盼着,一字一顿的寻找线索。

【宇智波斑】躺在榻榻米上,他的身上布满了情欲的痕迹。男人仿佛一条脱水的鱼般喘息着,修长的双腿打着颤,膝盖无力的靠在一起。

他遮住了自己因为高潮而浮现的轮回眼,嗤笑一声,缓缓道:“阴阳相斥,和则可孕育森罗万象……柱间,早知道取你细胞这么容易,我还浪费那许多功夫干什么?”

宇智波斑脸色瞬间煞白——怎么,想要开轮回眼还得让柱间日 一次不成?

【千手柱间】眉头一耷,消沉的道:“斑你当时咬的那一口真的好疼,现在想起来我肩膀还是痛的。”

宇智波斑顿时像是得救般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不用被柱间日了!

千手柱间也明显从无措中恢复过来,他捂着胸口,苦笑道:“这真是个心跳游戏啊……神明大人也是不容易,想尽办法将预言藏到剧情里暗示我们。”

宇智波斑心有戚戚,他觉得他开始对这本书有心理阴影了。

“斑……”千手柱间突然兴奋起来,他猛地按住宇智波斑的肩膀:“只要有我的细胞你就能开启轮回眼了!太棒了!”

黑长发的男人逆着阳光,笑的真挚而灿烂:“太好了,我可以帮助斑不用受到危险就能提升实力!”

宇智波斑手里的白皮书一个没拿稳,掉了下来。

他连忙的捡起地上的书,低下头,头发垂下遮住了表情,有些急促的念叨:“还不知道有没有后遗症呢……依照你细胞的那个排斥性,有没有危险还两说……”

“而且……明明是你重要的细胞,就算是我也不能这么轻易的给啊!你这样,千手家怎么看你?”

“斑你不用在意我。”千手柱间笑眯眯的道。

宇智波斑哼了一声,嘟哝了一句“傻瓜”,心里已经在盘算着,在柱间给他细胞后,他要拿什么去回报这个慷慨的男人。

眼角无意识的在随意摊开一页的白皮书上扫了一眼,宇智波斑猛地顿住,然后抓起书本直接凑到眼前!

无限月读……是什么玩意?

还有“他”这一头的白发是怎么回事?身后的那些黑球球是什么?

至于【宇智波斑】扯掉自己的黑裤袜坐在【千手柱间】跨上来回晃这件事,宇智波斑已经习以为常了。

 

 

 

——————TBC——————


明天开始更圣杯。

评论 ( 75 )
热度 ( 120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