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死了才知道有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尾声二)

写在前面的设定:①这里的柱间和斑已经互通心意了。

                            ②崽崽还是胚胎时随着父亲死了又活,生下来阴气大,所以有阴阳眼可以通灵。这也是生下来轮回眼没显出来的原因,阴阳不平衡。

                            ③柱间实力很强所以他的灵魂也很强大,可以到处浪不用担心魂飞魄散。






“最近那些人跟得蛮紧啊,长本事了。”宇智波斑结果店家刚打好的奶昔,吸了一口,将手里另一杯递给儿子。吸溜到一半,嗦着的吸管就被一旁的千手柱间用嘴叼走了。

“想喝你再买啊。”宇智波斑口不对心的抱怨道,然后将舌尖上的果粒送进千手柱间的唇齿间。

在明白所谓月之眼不过是一个笑话后,宇智波斑也不再管地下基地那一摊子事情了。通灵出白绝后下令让他们就地解散后头也不回地带着宇智波耀流,拉着千手柱间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骤然得知公司破产面临失业的白绝们面面相窥,探讨一番后觉得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一个个的尾行着宇智波斑,时不时在宇智波斑需要跑腿的时候冒出来刷一把存在感。

宇智波斑看在这些家伙不用伙食费的份上,对于这种认干爹求收留的行为不置可否,算是默许了。

他们漫步过花之国的花田,驰骋过草之国的野原;深入进风之国的无边沙漠;也荡舟于水之国的九曲河流。

遇见喜欢的就买,看到想吃的就吃;以天为被,以地为席。调戏木叶追查而来的人,摁死不长眼的炮灰,逍遥自在,好不快活。

好似一切烦恼,负担,责任,义务都不存在般。

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终于活的是纯粹的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了。

在玩玩玩吃吃吃鼓掌掌的旅途中,千手柱间曾好奇的问宇智波斑,你的资金都是从哪来?宇智波斑邪魅一笑,领着千手柱间到了火之国内某家著名尖端奢侈服装总店里。

千手柱间灵魂出窍的看着宇智波斑接过老板递来的设计图,勾掉几个,又加了几笔。再递给那老板时,手里已经多了一沓银票。

……这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对他们东家施展了永恒万花筒。”具体什么术宇智波斑没有提及,他慢悠悠道:“我暗地里答应为他们提供庇护,他们负责供养我,这些消息只有这些商号背后真正的东家知道。当然,我的消息绝对不允许泄露,万花筒只是一种保证手段——当然,不止这一家。”

“改设计图只是一种掩护而已,方便我临时需要钱时可以不惹人眼的提取。”

千手柱间原本相信了“只是掩护”这句话,但当他半月后看到火之国京都新流行起的男装新款式异常眼熟时,默默地将自己给耀流设计的一款和服配色图纸烧了。

本来还想要儿子试试千手的配色,现在想想,还是暂时算了吧……

就这样,每天吃着宇智波斑的,喝着宇智波斑的,玩着宇智波斑的,玩♂宇智波斑的人——甚至儿子也是宇智波斑在养。千手柱间产生了极大的罪恶感和恐慌感——那种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的恐慌感。

明明我可以养得起爱人和儿子的!

对了,我记得账户里还有不少钱,千手家的分红,火影的工资什么的……那五年老老实实的什么幺蛾子也没做,攒下不少钱呢。

“柱间,想要让我回木叶就直说。”然而,在千手柱间将钱取出来非常土豪的定了一桌特级烤肉后,宇智波斑舔舔吃的流油的嘴角,不咸不淡的道。

千手柱间条件反射的就要否认,宇智波斑夹起一片烤好的鹿肉放进千手柱间面前的盘子里,打断了爱人的辩解:“还是说你终于要承认自己是个傻逼了?”

“爸爸不是一直都是吗?”宇智波耀流鼓着嘴巴说道。

“嘴里有东西时不要说话。”宇智波斑弹了下耀流的小脑门。

“……我的形象就那么糟吗?”千手柱间消沉。

“不,我还是对你有希望的。”宇智波斑晃晃筷子:“所以请你接下来的话不要证明我的眼瞎。”

千手柱间后脖颈流下几滴冷汗,正开心的吃饭呢,斑你怎么一言不合就出这种送命题啊!

小耀流也察觉到空气中突然溢满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风,咽下嘴里的肉,淡定的拉拉父亲大人的袖子,指指正在烧烤中的土豆。

父亲大人~我胳膊短够不到嘛。

宇智波斑撑着下巴,加起土豆放到儿子的小碟里,还贴心的撒上点辣椒。

宇智波耀流继承了父亲的甜党,也继承了爸爸的咸党——一言蔽之,是个无差党。

千手柱间羡慕的瞅着耀流,不在暴风中心就是幸福啊QAQ。

宇智波耀流面无表情,低头啃土豆。

“我……”千手柱间十指插进自己的头发里,丝滑的乌发从指尖流出,大眼睛从下往上可怜巴巴的看着宇智波斑。

“斑你怎么想的呢?”

“我问的是你。”

千手柱间叹息一声,道:“等他们找到我们再说……吧?”

宇智波斑喝了口茶,在千手柱间忐忑的表情下,可有可无道:“哦。”

千手柱间立刻暗自长出一口气,开开心心的加起宇智波斑刚才夹给他的鹿肉一口咬下。

“斑,这蜂蜜放的也太多了吧!”

“我想让你吃我喜欢的。”宇智波斑一歪头,咧开嘴:“你不乐意?”

“没有没有。”

千手柱间慌忙咽下嘴里的肉,满脸幸福。

小耀流悄悄夹走父亲碟子里的肉尝了一口,然后怜悯的看着爸爸。

虽然不知道爸爸您吃的那块有多甜,但父亲大人自己吃的绝对比您吃的那块咸。

吃完饭后,宇智波斑抱着儿子和千手柱间飞快的离开此处,而就在他们前脚离开的不到五分钟,一队带着动物面具的暗部忍者就出现在烧烤店门口。

盘问完瑟瑟发抖的老板,领头人深吸一口气,这等从容不迫与反侦察能力,或许真的是……

还是赶紧联系二代目派遣增员吧……不过,如果真的是那两位大人,整个木叶的忍者派出去怕都无济与补吧。

小队长想到现在大陆风云变幻的局势和危机,暗暗苦笑,但心底又生出希望。

不管如何,只要那两位大人活着,木叶就立于不败之地!

 

……

回到现在。

离开千手柱间的嘴唇,宇智波斑拧了千手柱间一把:“都是你做的妖,喝个奶昔都不能安生。”

千手柱间笑嘻嘻的受着,抬起一只手将儿子拉倒身后。

四周,无声无息的出现众多黑影,将这间小小的冰饮店包围。

 

 

——————TBC——————



情人节,撒狗粮的一章~

至于粮里的刀光剑影,emmmmm这才叫忍者嘛233333

评论 ( 55 )
热度 ( 90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