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死了才知道有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正文完结)

写在前面的设定:①这里的柱间和斑已经互通心意了。

                            ②崽崽还是胚胎时随着父亲死了又活,生下来阴气大,所以有阴阳眼可以通灵。这也是生下来轮回眼没显出来的原因,阴阳不平衡。

                            ③柱间实力很强所以他的灵魂也很强大,可以到处浪不用担心魂飞魄散。



宇智波族地的候客厅内。

千手扉间拿起面前的茶杯,又放了下来。那目光时不时向门口瞄去,突然,他猛地站起,将面前待客的宇智波吓了一跳。

“大哥的查克拉……!”千手扉间快步走到门口,还未拉开门,白色的拉门就被一只手拉开。

“扉间,好久不见啊哈哈。”千手柱间对着自家弟弟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爽朗的声音里听不出丝毫阴霾。

千手扉间张大了眼睛,红色的瞳孔微微颤抖。

“扉间?你怎么不说话,真是的……哥哥我好不容易回来你就这个表示吗……”千手柱间垂下脑袋,消沉的抱怨,那望向千手扉间的小眼神说不出的哀怨。

“大哥……竟然真的是……”

千手柱间的背部被千手扉间紧紧的抱住,用力之大以至于暴露在外的手臂上绷起了青筋。

千手柱间被勒的在暗地里呲牙咧嘴,却并没有挣开弟弟的怀抱。

过了好一会,千手扉间将千手柱间松开,他看见自家大哥那身宇智波式便装,嘴角抽搐,忍下扶额的冲动,问道:“大哥你是怎么活过来的?当时……你可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斑将我复活的哦。”千手柱间炒鸡兴奋,哈哈一笑,在千手扉间的肩膀上狂拍:“斑他还给我生了个儿子!很了不起吧斑他!”

千手扉间一巴掌扇开千手柱间那力道大的简直要把他往地里锤的手,刚想下意识嘲讽,又愣住:“你说什么?宇智波斑他……”

“斑他真的好爱我。”千手柱间一脸的感动,拉住千手扉间的手:“扉间你不要再去挑衅斑了,他现在都当了你侄子的父亲了,你有啥憋屈的就忍着行不行?就当在侄子面前做个好榜样。”

千手扉间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他抓住千手柱间的手顺势来了个过肩摔,摔得千手柱间那一米八五的大个直接将宇智波会客厅的地板砸穿。千手扉间站在摔出的大坑边缘,指着在坑底扑腾的千手柱间,狠狠的道:“大哥,宇智波斑复活你就是最大的错误。”

“我的决定用得着你来指手画脚?”

背后传来一股凌厉的杀气,千手扉间连忙使用飞雷神往一旁闪去,只听轰隆一声,原本他站立的地方被一柄镰刀直接砸穿!

至此,宇智波会客厅就这样毁了一半。负责接待二代火影的宇智波小哥默默记下损失,悄悄的遁了。

嗯,账单要寄给千手家,毕竟这一切都是二代大人搞出的事情!

“宇智波斑!”千手扉间稳住身子,望向从烟尘中走出的身影:“你那时候明明死绝了,怎么又从黄泉爬回来了?”

“呵。”宇智波斑没有理睬千手扉间,他来到千手柱间躺尸的坑里,踢踢装死的爱人。

“给我爬起。”

“啊……扉间摔得我好疼,我要斑亲亲才能起来嘛~”

“大哥?!你还要不要脸!”

“就算他不要脸又怎样?”宇智波斑额头暴起青筋,本来他是打算往柱间肚子上踩一脚的,但听到千手扉间这句话瞬间不爽起来,张嘴就呛了回去。

“我乐意。”语毕,宇智波斑俯下身,倚在千手柱间的胸膛上,抱住他的脑袋,吻住千手柱间的唇。

对于这意外之喜,千手柱间立马搂住送上门的天启,两人就这样旁若无人的深吻起来,一时间建筑嘎吱作响摇摇欲坠的声音都盖不住那啧啧的水声。

千手扉间沉默了。

千手扉间沉默的抬起手。

千手扉间沉默的结起了印。

千手扉间沉默的扎好了马步。

千手扉间沉默的吐出了S级水遁!

磅礴凶猛的水流将宇智波会客厅彻底冲垮,大水四漫,周围悄悄看戏的宇智波和火影护卫暗部连忙抱起身边的小宇智波远离这危险的地方。至于屋子里的财物,暂时是顾不上了。

瞧那熟练度,似乎以前这种事情发生过不少。

“千手扉间你找死!”大水中狼狈的跳出两个身影,宇智波斑咳出嘴里的水,找到一个露在水面的屋顶落脚于上,将湿透的头发扎起来,然后一个龙炎放歌就喷了过去!

“斑!别气别气,收敛点这还在族地呢,不是火影楼啊!”千手柱间慌忙结印放出木壁将汹涌的大水拦住不让它们将宇智波族地都淹了,分出一个木遁分身去抱宇智波斑的腰。

“……”宇智波斑听了千手柱间这话,咬牙切齿一番,还是先收回了手。

千手扉间使用飞雷神勉强躲开宇智波斑的龙炎放歌,听到自家大哥胳膊肘往外拐的话,气笑了:“大哥,你真是我亲大哥。”

“当然啊。”千手柱间一脸的莫名其妙:“所以扉间,你住手吧。你侄子可是姓宇智波的,以后你与宇智波就是真正的家人了。”

“千手与宇智波真的成为一家人了,你开心吗扉间?”

“开心吗?开心,我真他妈开心。”千手扉间直视自家大哥,忽地一笑,。

看见千手扉间这个笑容,千手柱间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瞬间就起来了,不由自主的摆出了防守的姿态,戒备道:“……扉间,你,你有话好好说啊!”

“大哥,你怕什么。”千手扉间呵呵道:“你不是曾说身为火影要把村子里的人当一家子吗?”

“……是啊。”

“哦,那这个给你。”千手扉间一晃膀子,将身上定做好没多久的蓝底火影袍脱下,远远的扔给千手柱间。

“与宇智波有私生子的又不是我,要做家人,你自己去吧,老子不奉陪了。”

“对了,有件事情要给你说。”千手扉间像是刚想起来一样,声音一下子放的温柔:“之前还以为是有人假冒兄长你,所以为了集中精力揪出这个污蔑兄长名誉的人,文件堆积了不少,其实也不算太多,就三四吨的样子。”

“既然你回来了,这些就交给你了大哥。本来我就是因为你的突然死亡被赶鸭子上架的,这火影的工作,果然还是你最适合呵呵。还是去实验室更适合我,这快一年来就当你休年假让我顶锅了,记得回头补发加班费。”

“等等扉间!怎么会有那么多文件QAQ”

“因为你之前死了啊,所以木叶最近一堆事情。”千手扉间以关爱智障目光瞄了千手柱间一眼,安慰道:“这不是还有宇智波斑吗?让他帮你不就行了。”

“反正你俩不是一直黏糊的跟狗屎一样吗?”

“千手扉间你说我和柱间是什么?!”

“堂堂宇智波斑连人话都听不懂了?还是说你那么喜欢听人说你是狗屎?”千手扉间长出一口恶气,趁着自家大哥用尽全身力气将宇智波斑压在地上的时候用飞雷神快速的跑了。

“柱间你放开……千手扉间,你别让我再看见你——!”

停了个话尾的千手扉间翻了个白眼,我就窝地下实验室不出来了,宇智波斑你有本事把价值半个木叶的实验室砸了呀?

现在的宇智波斑还……真的不会将实验室砸了。

千手柱间眼角余光确定自家弟弟跑(tao)远了才放开压在宇智波斑身上的力道,将自己的手从宇智波斑的裤子里抽出来——没办法,不用点特殊办法,真的压不住开了轮回眼的斑啊QAQ

宇智波斑连忙夹紧自己发麻的大腿根,他恨恨的瞪着千手柱间,呼吸颤抖,说不出话。

千手柱间舔去指尖上透明的粘液,冲着宇智波斑笑起来:“斑,我现在恢复火影了哦。”

他将千手扉间扔过来的火影袍披上,一把抱住趴在屋顶上的爱人:“你会帮我的吧,一定会吧。”

“我们重头再来好不好?”

宇智波斑将脑袋埋进千手柱间的胸膛,过了会,悄悄转过头去:“……红色的适合你。”

“诶?”

“我说你适合红色的火影袍,这个狗屎蓝色配不上你。”宇智波斑扭过头,揪起千手柱间的领子。

“嗯嗯嗯,它狗屎,那我们回家就换好不好?”

宇智波斑眉头一皱:“现在就脱了。”

“现在?不太好吧斑,在族地的屋顶呢……大家都看着的。”

“……你想哪去了!”

“诶诶诶疼疼疼斑斑你不要揪我头发啦~”

 

——————END——————

HAPPY   END~~~~~~~

至此,正文20章节正式结束,明天起就是番外的说

以及关于黑绝的小后续——

斑斑将那一小团黑绝交给山中家的让他们用秘术拷问出情报,山中族长拷出来了但是因为信息量太大吓懵逼了,斑斑不耐烦直接一个轮回眼幻术将拷出来的情报来了个公然放映……于是——在场的木叶高层都知道宇智波和千手那狗血的爱恨情仇和原本是兄弟的真相,还有什么六道什么辉夜的鸡毛蒜皮,更重要的是,他们也看到了威严可怕的斑大人被坑蒙拐骗的黑历史emmmmmmm

中间的各种鸡飞狗跳暂不叙述,总之,宇智波和千手终于真正的握手言和,而那一小团黑绝,成了复活泉奈的祭品_(┐「ε:)_——泉奈有尸体,所耗费的能量没有柱帝从灵魂原地满血拉起的耗费大,所以那一团黑绝足够啦~

评论 ( 41 )
热度 ( 97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