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死了才知道有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番外二之二)

这里是《死了才知道有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第二个番外

讲的是六道带土与大耀流交换了的狗血故事

番外一在这里



“就算你有木遁……可是大哥从未和宇智波斑结过婚。”千手扉间突然冷静了下来,明明他已经默认了宇智波耀流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儿子,但依然在纠结坚持着什么:“在宇智波斑死在终结谷后,大哥就与水户大嫂结婚了,水.户.大.嫂。虽然他们两人没有子嗣,但是,我的大嫂是漩涡水户!”

“胡扯八道!”宇智波耀流沉下了脸:“水户阿姨与日向家主,日向彻行结婚了,他们一家孕育有两男一女,幸福美满。”

“爸爸与水户阿姨小时候两族是有过让他们联姻的念头,但是因为爸爸的木遁觉醒又打消了……其中缘由身为千手的二叔你还没有点逼数吗?”

“……呐佐助,是什么逼数啊我说。”漩涡鸣人不知不觉间收起了九尾,与宇智波佐助默默的杵在一旁听八卦。

宇智波佐助将嘴凑到漩涡鸣人耳朵边,压低声音:“可能是不想要木遁血脉外流吧,很正常,血继忍族都这样的。”

“哦原来如此,佐助你好厉害。”

“哼,吊车尾的,这只是基本常识,你不知道是你太笨了。”

在场众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宇智波耀流身上,这一对小年轻私下里的互相咬耳朵没有引起丝毫注意。

“哈哈,你说宇智波斑和我大哥结婚,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千手扉间抱起胸,斜视着宇智波耀流。那眼神里的讽刺让耀流的额头上暴起一根根青筋。

啊……果然,二叔还是和我合不来啊。

幼时的宇智波耀流厌恶千手扉间,还有很大的因素就是自己二叔总是对双亲的结合甚至宇智波一族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明明身为爸爸唯一的血脉弟弟,却一点也不在乎爸爸的幸福。爸爸总是安慰自己这是有历史原因,但是小耀流依然接受不了。

一直到后来扉间二叔和泉奈小叔叔好上了宇智波耀流才知道这世上有个词叫“傲娇”,有句俗语叫“口嫌体正直”,有句老话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虽然可以理解,也知道现在的扉间二叔针对父亲是因为秽土而记忆混乱……但是、但是、嫌弃父亲大人的扉间二叔果然最可恶了!

父控之魂熊熊燃烧的宇智波耀流眼神冰冷下来,他幽幽的说道:“二叔,你不愿意正视现实是想要逃避什么吗?”

千手扉间气笑了,妈的,宇智波斑本来就没有和我大哥结婚好吗?

“明明一直喜欢着泉奈小叔叔,却对斑父亲和柱间爸爸横加阻拦。呵呵,是因为小叔叔已经被你亲手杀死了,所以心怀嫉妒吗?”

“嫉妒你大哥可以与宇智波爱人厮守,而你,只能在夜晚抱着杀了小叔叔的那把刀入睡?”

卧槽!

卧槽!!

卧槽!!!

这个宇智波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二代大人您快反驳他啊,只要您反驳了我们就信你!信你没有喜欢上宇智波斑的弟弟,信你没有因为求而不得就迁怒自家大哥!

千手扉间大张着嘴巴,颤抖着指着宇智波耀流,说不出话。

宇智波耀流哼笑一声,他自然清楚扉间二叔阻拦父亲和爸爸的真正理由是什么,根本不是这些好似深闺怨妇般的扯淡——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能恶心到二叔,并且往他身上破盆脏水就行了。

更何况,他说的不完全是假话哦?

“哦呀,说不出话了吗我亲爱的叔叔哟。”宇智波耀流抢先将千手扉间被气到失声的反应强行解释为心虚,恶意满满的笑道。

猿飞日斩看到老师的反应,默默后退几步——

恶魔,这个宇智波是恶魔啊!

“……我不许你这样侮辱泉奈。”

耀流眉梢一挑,却又暗自点头——这才是他认识里那个对小叔叔一往情深的扉间二叔会说出的话,看来秽土转生还没有将二叔的记忆完全消去。

千手扉间语音未落,身影突然出现在宇智波耀流的身后!

飞雷神印记?二叔在这里也留下有印记吗?宇智波耀流瞳孔收缩,藏在长袖里的手指掐下早已结好的印。

千手扉间手里的苦无寒光一闪,狠狠的扎进宇智波耀流的头颅!

得手了。

还未及千手扉间高兴,宇智波耀流的身体骤然褪色,化为一段与人形别无二致的木雕。

“木遁分身吗。”千手扉间反应很快,察觉到手感不对后立马转过身子。

“您这是在整个战场都埋下飞雷神印记了吗?”果然,耀流的声音从千手扉间原本的身后传出。

而此时,两人又变成了一开始相对而立的位置。

“你觉得呢?”千手扉间沉下腰,一手摸向腰后,悄悄抽出三把飞雷神苦无。

“我父亲与爸爸的婚礼在木叶十七年举办,各国政要,忍村各影皆济济一堂好不热闹。那时候的我七岁,刚进入木叶忍校——虽然完全不需要。”宇智波耀流突然道。

“木叶十七年?佐助你知道那时候发生什么事了吗?”漩涡鸣人再次和宇智波佐助咬耳朵。

“我……”宇智波佐助小眼神飘飘,顾左右而言他。

“恕我直言,木叶十七年时初代目大人已经去世两年了。”波风水门冷静的道。

“听见没吊车尾,木叶十七年初代已经死了两年了,所以不可能和宇智波斑结婚。”宇智波佐助立马做出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指点山河。

漩涡鸣人撇撇嘴,不说话。

“爸爸确实是在十五年去世了一次,但是又被父亲复活了,用轮回天生。”

听了一耳朵的忍联众人默默在心底吐槽——原来这年头连嗝屁都可以用量词来说了啊……

宇智波耀流皱起眉头:“虽然未来似乎出了什么问题,但过去总不可能也有毛病吧。”

“抱歉,‘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终于觉得自己能理直气壮的说话了:“你的过去,真的出了毛病。”

“宇智波斑从来没有复活过初代目,也没有与初代目举办过婚礼。他被初代目杀死在终结之谷,他也没有留下过什么子嗣。”

“老夫死于木叶二十四年,卒于战场,临死前将火影之位托付给老夫的徒弟日斩。”千手扉间站直身体,轻轻的补充道。

“不,不对啊……”宇智波耀流的身形摇晃了一下,似乎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不对!”他的身影骤然消失,然后就见他狠狠的掐住猿飞日斩的脖子,将猿飞日斩砸进了地里。

好快!

众人立刻摆出了警戒的姿势。

“我是真实存在着的,你说谎。”宇智波耀流的轮回眼开启,紫色的眼眸嘶嘶的转动着,从那里面流出来的,是深渊般的杀气。

“那个……我说,这是不是好色仙人提到的平行世界啊。”

一片寂静压抑的气氛中,漩涡鸣人小心翼翼的开口。

“大白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宇智波佐助压低声音拉扯漩涡鸣人的袖子,该死的,他这个迷之族人身上的气势你是感觉不到还是怎么?

从小被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培养的耀流,别的不说,从双亲那里学来的查克拉威压耍的那是一溜一溜的。

“所以这时候我更不能退缩啊我说。”漩涡鸣人轻轻挣开宇智波佐助的手,他听懂了佐助没有直言的关心。

“平行世界……?那是什么?”宇智波耀流缓缓转过头。

“就是…好色仙人说,有些小说家假设这个宇宙中有许多和我们世界相同的世界,但有些地方又不同……嗯……”漩涡鸣人挠挠脑袋,苦恼道:“详细的我不太记得了我说。总之,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啦,虽然都有大家,但是经历不一样……是两个世界我说。”

“……”宇智波耀流收起掐在猿飞日斩脖子上的手,不可思议的站起。

“所以老朽是火影三代,你也是火影三代。”猿飞日斩是秽土之身,倒是不用担心喘气的问题。

“也就是说你是我二叔又不是咯?”宇智波耀流看向千手扉间。

夭寿啦,他刚才疯狂嘲讽的不是同一个二叔,冤枉好人了……感觉、感觉——

好开心啊!

他这是在不知不觉间占了自己世界的二叔的便宜了!我狠狠怼了他一顿,但他不知道嘿嘿嘿。

“所以这是真相大白了。”波风水门松了口气,他又问道:“所以,你知道宇智波带土去了哪里吗?”

“宇智波带土是谁?我为什么要知道他。”

“你似乎与他互换了,如果我猜的没错,他现在应该在你的世界。”千手扉间在明白这个宇智波不是自己世界大哥和宇智波斑的孩子后,态度意外的缓和起来。

“危险吗?”宇智波耀流严肃起来。现在的木叶没有双亲坐镇,自己又不在场……只有二叔和小叔叔,希望他们能撑得住。

“相当危险。”宇智波佐助开口了,他指了指头顶的红月:“他不仅融合了十尾,还打算施展无限月读。”

“你是宇智波斑的儿子,无限月读总知道的吧。”

“无限月读?那个黑色呕吐物害我父亲的骗局?”宇智波耀流大惊失色:“怎么,你们的世界这个扯淡的术竟然真的被人实践了?”

“你确定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在场众人皆是面色大变。

 

 

 

另一个世界。

宇智波泉奈坐在一家团子店门前,望着天上那个神经质般抱头怀疑人生的不速之客。

“泉奈大人,这家伙自称宇智波带土。我们告诉他现在的年份后,他就一直念叨着什么不可能,重来,无限月读,还有斑大人的名字。现在他已经念叨有三分钟了。”

宇智波泉奈转过头看向那名暗部:“他很强。”

“是的。他身上有轮回眼,而且还有截然不同的尾兽气息。”

“如果他有歹意,绝对会有一番血战。”

“是的!”这名暗部抬起头,面具露出来的眼睛里满是誓死守护家园的决心。

宇智波泉奈忽地笑了,他轻声道:“现在还不是让你们这些‘孩子’上战场的时刻。”

只见这位宇智波祖宗老神在在的从怀里拿出一部大哥大,摁下几个号码。

“摩西摩西~斑哥吗?”

“有人来木叶砸场子了,是咱宇智波的,但是这孩子从没有见过呢。”

“……嗯,长的很奇怪,背后还有冒火的树枝什么的,还有一只轮回眼。斑哥,你确定这孩子不是你的私生子吗?”

“……诶诶诶?!是吗?!千手柱间你给我听好了,必须照顾好斑哥!”

“……是吗,你们果然都要过来。”

“……既然如此,那我就先拖住这孩子,你们路上小心。”

宇智波泉奈挂掉大哥大,走出团子屋的遮阳篷。

“毕竟是个宇智波。”

语毕,宇智波泉奈招招手,刚走出团子屋的千手扉间将手里的红豆糕递给宇智波泉奈。

“喂——上面的宇智波?”宇智波泉奈一跃而上屋头,大喊道。

宇智波带土将捂住脸的手打开一条小缝。

“这里有咱们自家店里做的红豆糕哦,上面太冷,咱们下来谈谈吧。”

宇智波带土看到泉奈的面貌,瞪大了眼睛。

“这种技俩,怎么可能……”千手扉间站在街中悄悄吐槽道。

……等等,那家伙真的下来了?!

 

——————TBC——————



耀流:天然黑S就是本宝宝(=-ω-=)~


堍真的不是因为红豆糕而下来的!相信我!


话说鸣人那个时代的木叶相当于江户时代,然而,斯坎儿竟然有高级数码相机emmmmmmm

所以以火影那歪的不行的科技树来看,有个大哥大不算稀罕事吧!

泉奈的辈分现在也是很高了……按年龄推算起码五十以上(虽然也不显老),所以口气比较老龄化23333333

评论 ( 64 )
热度 ( 94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