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十一)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千手柱间说出这句话后就后悔了。

果不其然,他看到斑的身子下意识往后倾了一点,与自己拉开一些距离。

“……你这突然地发什么神经。”

虽然已经想到了这个反应……但是,果然还是很难过啊。

“没有啦哈哈哈,就是,就是突然想那样说了。”千手柱间缩回手,干干的咧出个笑容。

“对你造成困扰,对不起啊……”

千手柱间僵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桌面上的花纹,一动不动。

气氛陷入了凝滞。

良久,斑叹了一声。

“我又没有说不和你出去。”

千手柱间猛地回过头,黑亮的大眼睛里充满着不敢置信。

斑站起身,留给千手柱间一个后脑勺:“之前不是说好要去逛逛吗?”

千手柱间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欢呼一声一把抱住斑的腰,激动之下就要抱着斑转圈圈,可惜,用了几次力,斑依然牢牢地站在地上。

斑扭过头,抬眼冷冷的目视千手柱间,看的千手柱间将勒着斑腰的手一点一点的松开。

待到千手柱间怂兮兮的松开胳膊,乖巧地站到一边。斑整整被熊抱弄皱的衣服,淡淡道:“你还有事?”

千手柱间将脑袋摇的像拨浪鼓:“没有了没有了。”

“那走吧,顺便也去看看那小鬼。既然与别人做了交易,总得用心一些吧,不要总是想一些……奇奇怪怪的。”

“是是是。”千手柱间忙不迭的应声,快走几步追上自家英灵,自觉的走到前方,那殷勤的模样,弄的倒像斑是这千手宅的主人了。

看着千手柱间那仿佛飘着小花的背景,斑轻轻的弯了下眼角,无人察觉。

 

===================

 

另一边。

在厚厚的窗帘遮盖下,宇智波佐助的小小魔术工房里术式的光辉闪烁了整整一夜。

漩涡鸣人很是忧虑,他端着一杯新拆开加热的牛奶,放到宇智波佐助的胳膊边:“小御主,你起码吃点东西啊我说。”

“马上就好了,鸣人你先放那里吧。”宇智波佐助伏在桌案上,满额细汗都来不及擦拭。匆匆说完这一句后,宇智波佐助换了一只插在不明材料里的笔,继续小心翼翼的绘制魔术阵。

在他的一旁,还堆积着好几卷废弃的布料,上面繁复的咒文让漩涡鸣人看着就脑仁阵痛。地上散乱着翻开的书籍,也不知道宇智波佐助这么小的人,离家出走时是怎么把这些比他腰还粗的书带出来的。

漩涡鸣人只能将杯子放在桌上——还是一个小角落,免得宇智波佐助画魔术阵时不小心将它打翻。然后转过身去,将地上散乱的书籍规整好,翻开的页数不敢动,只能将它们排在地上。而那些废弃的布卷也都得放好,魔术产生的任何废料都是不随意丢弃的,都得有专门的方式进行销毁。

观察一下的话,就会发现这些布料不是普通的样式,而是长条形的,柔顺光滑的丝绸,那下面还带着流苏,看起来就像一条高级围巾。

这也确实是围巾。

宇智波佐助的炼器水平只能说达到了同年龄世家弟子的优秀水准,要说多么强却算不上,所以那种精致的魔术道具是做不出来的。

不过在某个载体上画上类似功效的魔法阵,还是可以办到。

作为一名有着高级审美的宇智波,宇智波佐助思来想去,想出了在丝绸围巾上刻阵法的法子。

丝绸原本就是魔法卷轴的底料之一,用来充作“法抗”装备的主材料,再适合不过了。

现在正直早春,带上围巾的话,就算在大街上走着也不会突兀。

宇智波佐助很有行动力,从废弃车场回来后立马投入了工作。小小的人趴在工作台上,一笔一划的努力为自己的Rider制作防身的衣装。

漩涡鸣人将废弃的围巾收拾到箱子里,直起身,鼻间有些酸涩。

这就是被人爱护的感觉吗?

“好了!”工作室里,宇智波佐助兴奋的尖叫一声。漩涡鸣人揉揉鼻子,快速跑到工作室里,将小御主从桌案上抱起来。

在完成防御礼装的一瞬间,宇智波佐助就脱力的摊在了工作桌上。对体力脑力的透支让小少年的脑袋嗡嗡作响,手指酸胀发肿,阵阵发疼。在眼角余光扫到飞奔而来的漩涡鸣人后,宇智波佐助索性闭上了眼睛。

漩涡鸣人将宇智波佐助轻轻的翻过来,看到的却是小御主紧闭的双眼。那一瞬间,巨大的恐慌让漩涡鸣人的音线发生了颤抖,他拍着宇智波佐助的脸,连连唤道:“小御主?小御主?佐助?”

“唔……”

宇智波佐助勉强将眼睛睁开一条细缝,含糊不清的哼哼几句,脑袋一歪,睡着了。

沉睡中的小孩异常的宁静,褪下了平日里那身看不见的尖刺。秀气的睫毛随着浅浅地呼吸颤抖着,白皙的脸蛋在柔和的魔法灯下显得有些透明。

美好的就像卧在圣母臂弯的天使。

漩涡鸣人小心地抱着蜷缩在怀里的小御主,轻手轻脚的打开卧室的门,将他放在早已收拾好的床铺上。

松软的,散发着太阳味道的枕头让宇智波佐助的表情更加柔和,小小的呼吸声从他半开的唇齿间细细的吐出。

漩涡鸣人坐在床头,为宇智波佐助压好被子,然后伸手将宇智波佐助凌乱的刘海拨到一边,内心一阵阵酸涩。

这样坚强执拗的孩子,太让人心疼。

他是深知道自己的,任何和妖挂上关系的大都擅长法术,半妖也不例外。现在看不出来,但一旦打起来,魔力的耗费就会和浪潮一样凶猛。这样的耗费,是宇智波佐助所不能承受的。

就算他有宇智波罕见的宽阔魔术回路,幼小的魔术回路依然无法负担漩涡鸣人全力战斗的消耗。

宇智波佐助是心甘情愿的这样龟缩着不主动应战吗?不是的,宇智波好战的血脉一直在他的血脉里沸腾,他从未害怕过挑战——敢孤身一人翘家来参加九死一生的圣杯战争就是证明——他只是很有有自知之明。

尤其是昨晚Saber与Lancer的战斗。

就算是一个成年人,在面对自己远不能及的敌人面前也会退缩颤抖。

可即使这样,他依然努力的为圣杯战争做着任何他能处理,能想到的准备。

明明只要发出声明,放弃圣杯战争,就不会有人来伤害他——有谁会为难一个十二岁的孩子?

明知道打不过,依然连续工作九个小时为自己制作魔术礼装,整个右手都因为高强度工作而透支水肿。

何苦呢?

漩涡鸣人没有说出这样的话。

小御主的付出与辛劳是为了自己,作为享受着别人好意的人,他没有资格来反驳宇智波佐助的好心。

整理好刘海的手滑到宇智波佐助的脸蛋上,指尖柔软的触感让漩涡鸣人忍不住轻轻掐了一下,然后又赶紧注意小御主有没有什么不愉的表情。

宇智波佐助睡得很沉,根本没有感觉到漩涡鸣人的小动作。

漩涡鸣人松了口气,他又往前挪了挪,在昏暗的小夜灯下,漩涡鸣人的水蓝眼眸却异常的明亮,有什么信念在此时改变了。

他俯下身子,在小御主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我会守护你。

就算魔力不足也无妨,我会拼尽一切为你取得圣杯。

哪怕违背我成为英灵的的本愿。

 

 

 

——————TBC——————

 

 短小的一章)

别看鸣人成为英灵的愿望只是到后世吃喝玩乐,但既然能因此成英灵那这执念是超级深的说!总之小佐助是第一个让鸣人放弃摸鱼认真打比赛的御主——之前的,都是打架了就打,不打架就玩,根本不帮忙的那种……

 记得在哪里看到的说额头的吻代表守护;鼻尖的吻代表珍惜;脸颊的吻代表喜爱;嘴唇的吻代表情爱。

 所以这里鸣人的亲吻是很单纯的啦,毕竟佐助那么小,有什么念头那就是变态了emmmmm



 

 

评论 ( 11 )
热度 ( 4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