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十二)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喂,猫太,你没事吧。”

宇智波佐助揉揉发痛的脑袋,恍惚的抬起头。

这是哪里?

“那边的小猫!”前方一只大犬喊道:“身体不行就退下,换别的妖来,为陛下献礼的事情不能耽搁!”

“猫太!”

这只小兔妖应该是猫太的伙伴,她焦急的将宇智波佐助搀扶起来,冲那只大犬道:“没事的!猫太只是刚才走路撞倒盘子上,他现在已经没事了!”

宇智波佐助摇了摇脑袋,站好,顺服的道:“我已经没事了。”

大犬打量这只瘦小的猫妖一眼,点点头,转过身去,重新带领这群小不点向皇宫内走去。

“真是的猫太……这可是难得的可以亲眼见到那位陛下的时候啊,你吓死我了……”小兔子压低着声音,将大大的水果盘顶在脑袋上,长长的兔耳朵被压得折下来——看到这一幕,宇智波佐助明白了为什么她刚才用撞到盘子的借口。

“对不起。”宇智波佐助低下头,抱起罐子,轻声道。

“你跟我道什么歉……!”小兔妖连忙扭过脸,小脸蛋涨得通红,声如蚊呐。

宇智波佐助没有继续接话,他抱着罐子跟着队伍沉默的走着,借着罐子的掩护,偷偷打量这座巍峨的宫殿。

和之国制式吗……?

周围的小妖怪虽然都规规矩矩的,但并没有忐忑和惧怕的神色,反而不少和自己一样在偷看这作王宫,那只大犬明显是发现了几只不老实的小妖但也没有出声喝止……看来那位“陛下”还深得民心啊。

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宇智波佐助深吸一口气,连忙低下头,掩饰住内心的震惊。

“停下。”

大约走了半个小时,大犬在一处宫殿前停了下来,他身后的小萝卜头们也参差不齐的站好,带着敬畏与崇敬的眼神望着对他们来说过于高大的殿门。

这时大门拉开一条缝隙,从里面探出一只长着鹿角的人类样貌脑袋。他与大犬交流片刻后,大犬转过身,对着这群由居住在叶隐之国的各族选出的小朋友们道:“陛下现在事务繁忙,不能接见你们,我带你们将礼品放到隔室,就回去吧。”

“诶?”

“怎么这样……”

“呜……人家想要见见陛下……”

“不要任性!”大犬压低着声音冲这些妖精,人类小鬼们吼,吓得几个胆小的萝卜头瑟瑟发抖。

“陛下每天的公务都有很多,你们以为治理一个妖与人和谐共处的幻想乡是容易得吗?没有时间一个个见你们。只是普通的献礼,能让你们能进到皇宫里已经是陛下的仁慈,你们也应该主动为陛下考虑才对!”

小萝卜头们失望的低下了头,但也没有继续吵闹。大犬转过身子,摆了下尾巴,示意小朋友们跟上。这些小家伙们便重新排好队,乖乖巧巧的跟着大犬走了。

宇智波佐助混迹在队伍里,皱起眉头。

不知道怎么,他就是觉得他的Rider不是这样的人。

不是这样仅仅因为公务繁忙就会拒绝孩子们好意的上位者。

他可是那位叶隐之主——传说中的王者,半妖王啊!

宇智波佐助趁人不备撕下了一角衣物,划破手指,在上面画下一个小法阵,默念几句咒语。

一阵非常微弱的魔术波动后,一切似乎都没有变化。

走在前方的大犬回过头,皱眉道:“刚才是谁?都说了不许在皇宫里随便释放妖术或阴阳术!”

队伍里,一只小猫妖瑟瑟的举起手:“抱……抱歉,刚才没拿好罐子我,我用了一下妖术……”

大犬哼了一声,落下一句“注意点”,便放过了这只小猫妖。

等到大犬回过头走了一段路后,小兔子才压着声音喊了一声:

“猫太……”

“我没事。”小猫妖笑笑,一切都那么正常。

远处,宇智波佐助躲在大殿的阴影里,长松一口气。

替身魔术很成功,宇智波佐助猫下身子,沿着墙角一点一点悄悄的往殿内摸索。

因为是猫妖身体的原因,宇智波佐助身体的灵活度比人类的躯体更强了,头上的猫耳也让听觉变得更加灵敏。有惊无险的躲开几处巡逻的卫兵后,宇智波佐助潜进了半妖王的宫殿。

趴在高大的房梁上,宇智波佐助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等了一会,才偷偷的讲脑袋探出来向下看去。

空旷的大殿里,只有一名金发的青年坐在书案前,他的周边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卷轴。橘黄的灯火摆满了整个大殿,然而这些暖色的光并没有为大殿带来一些温暖的气息,倒是显得更加冷寂。

大殿里,只有烛火跳动时的噼啪微声。

宇智波佐助的手掌渐渐的攥在一起。

为什么?你不是叶隐之王吗?

坐拥江山子民的你,为什么,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寂寞?

啪嗒一声。

宇智波佐助猛地回神,定睛看去,原来是漩涡鸣人将毛笔搁在笔砚上的声音。

鸣人……

似乎是感应到什么,漩涡鸣人猛地抬头,正好对上了宇智波佐助的眼睛!

“啊!”

“小御主,你睡饱了没有?”

宇智波佐助坐在床上,大口的喘着气。

他下意识的将杯子拉起来将自己裹好,转头向Rider看去。

漩涡鸣人发现自家小御主额头上布满了细汗,连忙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温热毛巾,坐到床边,细细的为宇智波佐助擦下那粘人的汗水。

宇智波佐助一动不动,任由漩涡鸣人拿着毛巾在他的脸上乱蹭。

“鸣人……”

在鸣人放下毛巾,去端牛奶的时间,宇智波佐助突然出声道。

“怎么了?”漩涡鸣人答应一声,拿着牛奶杯子晃了晃。

“你为什么不见那些孩子?”宇智波佐助抓紧了床单,问道。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

斑狠狠地拧了一把千手柱间,压低声音咬牙切齿道:“你没看到前面的人都扭过头来了吗?就你叫得欢!”

“可是……可是刚才真的很可怕嘛……”

千手柱间抽噎几声,扑到斑的胸上。斑嫌弃的翘起一根指头抵住千手柱间的脑门,坚定的将这个巨婴慢慢的推开:“只是门响了一声罢了。”

“哇我看恐怖片最讨厌音效了。”千手柱间梗着脖子,硬是与斑手上的力道抵着劲,不愿意离开斑的胸膛。

周围人探究的目光越来越微妙,千手柱间什么感觉他不知道,反正斑觉得自己这张老脸都要挂不住了。

这家伙,大庭广众之下就不能收敛一点吗?怎么比在家里还过分?

——在家里还没有这么明目张胆的往自己身上扑的!

此时此刻,斑异常的怀念初见时那个彬彬有礼乖巧懂事的御主。

“够了。”斑暗暗咬牙,戳着千手柱间脑门的手指不甘的收了回去。他不要脸,自己还要脸呢——尤其是想到电影院里坐着的这些人都是自己子民的后代,羞耻感就更深了。

“你又不是没见过鬼,怕个屁啊?”斑眼角余光扫到一名看着这边啧啧不知道感叹什么的观众,狠狠地瞪了人家一眼,吓得这名观众打了个寒战,忙把头老老实实的摆正,坐在原位瑟瑟发抖。

吓跑吃瓜群众的斑仍不解气,又拧了千手柱间的耳朵一把。

千手柱间嘶嘶的哼唧着:“可那是‘真实’的,我有足够的应对手段。电影里这种却是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提心吊胆的被动者承受恐惧……”

“这种看着主角即将受苦却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最恐怖了。”

斑哼了一声,点评道:“代入感太强也不是好事。”

千手柱间眨眨眼睛,转过脑袋,仰起脸:“斑就不害怕吗?”

“我?”斑愣了一下,随即笑了:“不怕。”

“看到恶鬼出现,我只有探索发现的兴奋感;看到主角受苦的话……”斑停顿了下,然后在荧幕的微光下,低下头,阴影打在千手柱间的眼睛里:“意外的有种愉悦的感觉?”

 

 

 

——————TBC——————

 降低字数,尝试以此来提高更新频率……

 

Rider与他的小御主,都是彼此的救赎

 

评论 ( 13 )
热度 ( 3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