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二十)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完结文目录


 

“不准备死了吗?”斑饶有兴趣的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旗木卡卡西。

“不……既然输了,就要履行诺言。”旗木卡卡西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双手撑着膝盖,勉强站稳:“等我完成我想要拜托的事情后,我会自行了断的。”

“你的御主还真是可怜……”千手柱间摇头叹息道。

“不,我的御主早就知道这件事了。”旗木卡卡西为自己解释,身为一名和之国剑客,绝不能在其他人心中留下“不忠”的印象:“他本身对圣杯也没有欲望,来参加圣杯战争的本愿只是想要挥洒他的青春——也就是挑战强者。”

千手柱间了然的点点头,对这番话倒是没有怀疑。

旗木卡卡西看见误会解除,也松了口气。从自家御主身上传来的魔力虽然微弱,但从未间断。这让旗木卡卡西对迈特凯现在的身体状况了解个差不多——自家御主虽然虚弱,但性命完全无忧,只要好好休息就能恢复。

“千手家督,多谢了。”旗木卡卡西真诚的感谢道。

没有把凯这个打扰人家约会的笨蛋打成猪脑子,千手家督真是好度量啊。

千手柱间笑而不语。

既然Saber这样想了,那就让他误会下去吧。

这时候旗木卡卡西突然踌躇起来,他的视线在千手柱间和斑之间来回扫视了几下,终于下定了决心。

“我知道这样很冒味,但是……请问您们知道有关半妖王的情报吗?如果您们知道并愿意告诉在下的话,在下不胜感激!”

“知道呦。”千手柱间道,但他紧跟着又说:“不过我不能告诉你。”

“Rider御主的家人拜托我照顾他们的孩子。虽然我现在还没有与他们碰面,似乎有点失职,可要是连那孩子的信息我都泄露了那就太过分了。”

旗木卡卡西知道千手家督这是还不信任自己,可又能怎么办呢?自己对于对方来说只是一个武力值高的陌生人,不相信才是正常的吧。

“话说回来……这场圣杯战争剩下的也没几个了吧。”斑摸着下巴,若有所思道。

“咦,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千手柱间好奇的问道——反正他们不参战,剩下几个无所谓吧。

“嘛,因为看到Saber这个态度就联想到了。”斑说的不太清楚,但千手柱间却懂他的意思。

“确实,这场战争不认真打的也太多了点。”千手柱间严肃起脸:“魔术界竟然堕落成这个样子了吗?连圣杯战争都不放在心上了。”

被千手柱间强行划为“不放在心上”的Lancer与Berserker无语凝噎。

你有说这话的资格吗?

这一刻旗木卡卡西与斑都在心里吐槽。

不过旗木卡卡西是因为有求于人没有吭声,但斑意外的没有嘲讽就比较耐人寻味了。

“也没有太多吧,也就我们两组而已。”斑对千手柱间的无差别攻击表示抗议,直接无视掉了圣杯战争只有七组参战的可怜基数。

“那不是还淘汰掉了两组嘛,那什么来着,Lancer还有——”说着千手柱间一指散发着脏器味道的石头堆:“那边躺着的Berserker。”

“……也就是说现在参战的只剩下Assassin、Rider、还有Archer了?”旗木卡卡西喃喃的道。

这……这……圣杯战争开始几天了?

貌似这才是第二天吧!

这就剩下三组了?!

脑子里的圣杯战争常识告诉旗木卡卡西这很不正常。

不过这不是最主要的,旗木卡卡西忽然发现……貌似自己也是造成这局面的罪魁祸首之一?

不不不,本来被Caster打败后自己就应该回去的,所以这锅不在我。

自我安慰一番后,旗木卡卡西就听到那位黑长炸的王者说了一句:“Assassin排除掉。”

“诶?”

“我会做掉他。”简短的一句话掷地有声,斑说完后就闭上了眼睛。

虽然Caster的语气平淡,但旗木卡卡西还是打了个寒战,由衷的为还未谋面的Assassin默哀。

千手柱间敏锐的察觉到斑的气息有些不稳,担忧的抱住面上布满龟裂土纹的斑。

千手柱间不知道“玛达拉”与Assassin有什么仇恨,但他明白一点,这是数千年前的往事。

这些是只是一个后世人的他……无法插足的。

“……我在这里。”

千手柱间将下巴放到斑的肩膀上,闷闷道。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顺应了本能将这句话吐出。

这句话直接砸进了斑的心底。

耳边千手柱间的吐息声与6000年前古旧时光里的一个虚影重合,胸膛触及到的温度是那么的熟悉。

似乎……似乎曾经也被这样的一个人抱着过。

在哪里呢?

自己当时,也是这样的冰冷,失去了人类温度吗?

“我知道。”斑回抱住千手柱间,语调低沉,带着安抚的味道,他撩起千手柱间额前的头发。

“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

千手柱间鼻子一酸,突然很想就这样埋在斑的怀里痛哭出来。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只是灵魂深处仿佛被挖走一块般的疼,同时那个血淋淋的伤口又被强硬地塞进一块东西堵住。伤口不再流血,但疼痛依然存在着,却不是空虚的苦闷,而是被填满的胀痛。

“也就是说现在只剩下Rider组和Archer组两组了?!”终于消化完斑这个重磅消息的旗木卡卡西惊呼一声,喊完后才发现现在的气氛有些不对,连忙闭上嘴。

千手柱间猛地回神,对擅自陷入悲伤的自己唾弃一番,抬起头,轻轻的脱离斑的怀抱。千手家督重新挂上标准的公关微笑,刚要对银发的Saber说些什么,就被一个更大的嗓门打断。

“啥?!什么叫只剩下Rider组和Archer组两组了我说?!!!”

“我们什么也没干啊喂!”

众人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一只金灿灿的狐耳男人抱着个小孩,满脸懵比的落到地面上。

他甚至因为过于惊讶而打了个趔趄。

刚刚出场就被吓了一大跳的半妖王连忙站稳,下意识的抱好怀里的小御主。站稳后迫不及待又有些迷茫的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啊我说!”

“怎么说呢……”旗木卡卡西啧啧感叹,轻轻道:“您的运气太好了。”

“?”

“嘛……我也只能用运气好形容了。”

旗木卡卡西很庆幸自己对圣杯没有欲望,否则的话提刀戳爆这队Rider主仆的心都有了。

这运气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Caster组还接受了Rider御主家人的委托吧,既然如此,那Rider的御主看起来是个小孩也无所谓了。

旗木卡卡西发现,光要给Assassin点蜡是不够的,还要给Archer点上一根大大的蜡烛……

 

 

 

 

——————TBC——————

Archer组:我举报这次圣杯战争有暗箱操作!

评论 ( 8 )
热度 ( 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