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二十五)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完结文目录



千手柱间心脏一跳,恐慌之感席卷而至。

……斑是不是就要走了?

如果不找到他丢失的宝物就要走的话,他……希望斑永远找不到。

没有价值的人,斑为什么要留下自己在他身边呢?

若是斑找不到他丢失的宝物,自己就有理由能永远陪在斑身边了。

千手柱间絮乱的的呼吸被斑捕捉到了,他用拇指轻轻扫开男人额前黏在一起的发丝,柔声道:“你在害怕什么?”

千手柱间不回答,他驯服的将额头靠在斑的手掌上,过了好一会,闷闷的说:“你会走吗?”

“走?我为什么要走?”斑奇怪道。

“因为……你已经找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了不是吗?”千手柱间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朝一日还能干涩如此,喉咙像是被刀刮了一样,每说一个字都是彻骨的疼。

“你傻了吗——”斑戛然而止,随即心疼的在千手柱间的眼睛上亲了一口。

他竟然一时忘记了,千手柱间还没有他曾为哈希拉玛时的记忆。

黑绝说的有一点没错,英灵王座坐的太久,他真的忘记了太多,也变蠢的太多。

千手柱间的情绪被斑这一个吻安抚下不少。不安褪去后,千手柱间变得精神了些,具体的表现就是他“消沉”了下去,哼哼唧唧的道:“我就算很傻,这种事情,不用斑特意提出来吧。”

这是千手柱间独有的撒娇方式,或者说这是他的一点小心机。对付其他人有没有用不知道,但显然这对斑来说有着绝佳的效果。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斑慌忙的解释道,他自暴自弃般叹了一声:“是我傻了行吗?”

“柱间,看着我。”

斑抬起千手柱间的下巴,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认真说道。

“我发誓,我不会再走了。”

不会再把你一个人留下来了。

体会过一个人孤独守候的滋味后,就能明白那种感觉是何等的煎熬了。

“你曾经离开过我吗?”千手柱间垂下眼帘,掩去了双眸里的情绪。

斑一滞,说真的,他有办法让千手柱间回忆起他身为哈希拉玛时的回忆,可是……

他很心虚,甚至可以说有一些恐慌了。

是他自己选择了忘记掉哈希拉玛。哈希拉玛没有犯下任何的过错,却因为他的任性而承受了太多不应该施加到他身上的痛楚。

斑不太清楚哈希拉玛为什么会踏入轮回,但以他的眼界,他大概能猜到是为什么。

就像他与死神做了交易一样,哈希拉玛也与神明做了交易吧。

他知道自己忘了他。

于是他找过来了。

他们的年代太过久远,久远到许多世间的规则还不甚清楚,自然无法知晓伟大之人可以因为信仰而成为神明。

哈希拉玛不知道他依然可以在神国与自己相遇。

这个白痴,他知道自己交换出的是什么吗?!

——命运好似一张网,所有人都被网在其中。

有的人无论走出多少岔路曲折,总能到达另一端;而有的人,历尽千辛万苦到达的只是边缘。

斑现在只有庆幸,分道而行的他们,还能相遇真的太好了。

“你想知道吗?”斑将选择权交给了千手柱间。

“想。”千手柱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就算是替代品也无所谓,因为他与哈希拉玛是两个人。

他是活着的,活生生的,哈希拉玛就算再如何伟大,他也已经死了。他是千手柱间,能陪伴在斑身边的是他。

他千手柱间还干不过一个死人不成?!

“等你想起来后,想要怎么惩罚我都可以。”斑非常小声的快速说道,但千手柱间听得清清楚楚。

诶?

紧接着,斑念了长长的一段咒语,手里不停的结印,在念完最后一个发音时,一掌拍向千手柱间的脑门。

眼前耀眼的炫光炸起,千手柱间双目发直,直愣愣的站在原地。

斑少见的忐忑起来,他下意识的四处张望,猛地扫到了装死的黑绝,

“你还没死?”斑厌恶的说道,他大踏步上前,手心缠绕上熊熊烈火,扣住了黑绝的脑门。

黑绝眼见装死不成——那是当然,英灵死后化为灵体,怎么可能还留在人间——立马破口大骂:“玛达拉——”

后续的话还未出口,Assassin就被斑捏爆了脑袋。

原本会迸溅而出的污泥垢污因为英灵的原因化为灵子消失了,斑有些意外的看了眼掌心,不得不承认,这让他心情好了不少。

一双手从身后将他抱住。

斑身体一僵,老老实实的叫道:“哈希拉玛……”

“斑,我现在的身份是千手柱间。”身后,黑长发的男人在斑的脖颈处深吸一口气,满足的道。

“你要留在人世吗?”斑敏锐的道。

“嗯。”千手柱间,曾用名哈希拉玛的大祭司笑眯眯地凑到斑的脸边,说道:“所以,叫我一声御主听听。”

斑眉毛一挑,毫不犹豫道:“好啊,主公大人。”

“!”

果不其然的感受到身后的凸起的硬物,斑嗤笑一声,手掌绕到身后拍了拍千手柱间的脸,悠悠道:“没那个本事就不要玩什么主仆游戏了,傻瓜。这不是发/情的地方。”

斑转身,扣住千手柱间的脖子吻了上去:

“你这张嘴还是喊我为陛下时最为合适。”

 

 

 

………………

 

圣杯战争第四天。

千手家的郊区别墅里。

宇智波佐助乖巧的坐在花园里的椅子上,他的身边同样严肃以待的漩涡鸣人。

全场也只有他们板着一张脸,其他人全在聊天打屁。或许是被淘汰后反而没有了那么多的压力,Lancer的那位女御主正与迈特凯勾肩搭背的聊的哈皮。

用这位名为红豆的女子她自己的话来说,她今天来就是看戏的顺便蹭饭的。反正她已经被淘汰了,剩下圣杯战争的走向已经与她无关,而且千手家督的宴会安全肯定有保障,不趁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浪一波就是暴殄天物。

而宴会的主人千手柱间,他正端着一杯酒,与他的从者依依我我的黏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聊着说不完的话,一边说还一边往他的Caster嘴里投喂食物。那一套行云流水般熟练的动作,若不是他周身的气势撑着,肯定以为是哪个著名的管家专业毕业的高材生。

宇智波佐助只是扫一眼,便对这些说是来亲眼目睹圣杯战争结局其实是来面基和秀恋爱的大人们失去了信心。

有这样的大人在,我们的国家真的还有未来吗……

未来的公务员宇智波佐助小先生陷入了忧虑。

就在宇智波佐助等的眼睛疼,以为Archer组怂了不敢来的时候,一位佣人前来通报了消息。

“族长大人,辉夜先生带着他的从者Archer前来。”

“终于等到了。”千手柱间站起身,一副苦等很久的语气道:“让我们看看这位‘大牌’先生是何等人许。”

宇智波佐助默默地站了起来,表面上应着千手家督的话,内心呵呵冷笑。

您,等了吗?

 

 

 

——————TBC——————

完结倒计时!欧耶!

大家都会HE哒!

标题的含义,看到这里的大家都懂了吧233333

评论 ( 31 )
热度 ( 41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