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二十四)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完结文目录


千手柱间见斑走后,重新发动引擎,当真往市内开去。

他是真的对斑充满了信心。

现在不是早高峰期,路上车流不多,千手柱间买完寿司回来,正好过去了36分钟。

打开车门,千手柱间四下张望,却没有看到应该等在这里的斑。

“斑?”

千手柱间喊了一声。

没人应答。

千手柱间皱眉,不应该啊?他是绝不信斑打不过Assassin,那么……就是成为英灵后的黑绝变得比以前棘手,以至于斑一时半会收拾不了了?

想到这里,千手柱间回身将手里的寿司盒子放到车座上,关上车门,急急地往废弃大楼里跑去。

“拦下他!”

一声厉喝传来,随即爆炸声震耳欲聋在头顶炸响。千手柱间眼疾手快的拉开车门拿出豆皮寿司,迅速往旁边一闪。只见下一秒,大块大块的混凝土石轰的砸下,将他的轿车碾了个稀烂。

千手柱间看都不看一眼自己破碎的轿车,他将寿司贴身放好,指尖弹出一枚种子,生命魔术催动下原本细小难辨的种子瞬间长出一株巨龙般的藤蔓。藤蔓身周延伸出小小吸盘,爬山虎似的贴住废弃大楼的外表,借助支撑体迅速向上飞窜。千手柱间站在这株藤蔓上,只是眨眼间便看到了,站在高处楼层的斑。

紧接着,他发现了从高空坠落的一团黑影。

千手柱间立马划破自己的指尖,一颗赤红的血珠向逃窜的黑绝飞射而去。蕴含着澎湃生机的血液在半空中炸开,无数巨木枝条从这生命之源里诞生,狂舞的巨木组成一张遮天蔽日的树网,海啸一般向黑绝冲击而去!

——天黑了。

被树网笼罩的黑绝绝望的抬头,苍穹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人之力造出的翠色天幕。

声音在这一刻从黑绝的耳膜里消失,一切安静的可怕。

只有萧萧几片树叶从他身旁落下。

曾经的噩梦再次浮上心头,万蚁噬心般啃咬着黑绝的灵魂。

“哈希拉玛——!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没有去死——!”

“混账!”斑听到黑绝的尖叫后目呲欲裂,他奔跑到断层边一跃而下,离弦之箭般冲向即将被树网缠绕住的黑绝。他高举法杖,五枚黑色的求道玉在法杖的顶端闪烁着紫色的雷霆,随着法杖下劈的动作划出一个刺目的雷弧,宛如镰刀锋刃般重重斩上Assassin!

黑绝仰天喷出一团不明物质的黑泥,哀嚎着摔进楼下坚硬的水泥地里。

他颤抖想要爬起来,可身上缠绕的紫色雷岚拖缓了他的行动。黑绝此时已经顾不上疼痛了,他想要发动宝具逃走,但马上被紧随其后的巨大树网以万钧之势狠狠地压进地里。

一声巨响,大地直接被砸出一个深达数米的巨坑!

远处有人居住的地方,有市民惊慌的叫着“地震”跑出房屋。可等他们在空地上瑟瑟发抖好一会后,疑惑的发现竟然什么也没有发生。

被树木牢牢锁住的黑绝拼命扭动着自己的身体,但奇迹并没有发生——就和6000年前的一样,“哈希拉玛”召唤出的神木他根本无法挣脱。

这家伙的术是他最大的克星,所以在那时候,他趁着哈希拉玛衰弱的时候偷袭了他,可那个马上就要去死的老混蛋竟然没有死!他竟然还活着!

为什么,明明身为被生命之神祝福号称不老的你都要油尽灯枯了,却还是苟延残喘了下来?!

在玛达拉死后,黑绝在这世界上只害怕一个人,他本来以为他的野望永远不会成功,结果竟然让他看到了哈希拉玛衰弱的那一天。

可谁能想到,那仿佛下一口气就要断掉的老不死竟然控制着战线撑到了玛达拉从黄泉回到人间的时刻。

一切似乎回到了6000年前,禁锢住他的树木依然冷硬,那呼啸而来的法杖也是那么的熟悉,自己马上就要再一次死在相同的两人,相同的招式下。

为什么成为英灵依然躲不过这可悲的命运?

黑绝不服。

那个玛达拉钻了空子下来也就罢了——毕竟他是玛达拉——可是为什么哈希拉玛也在?还是以拥有肉体的御主身份?

他不是也应该和玛达拉一样,因信仰之力成为神明,在天上逍遥自在吗?

“为什么你能在这里,哈希拉玛——!”

黑绝在临死前不甘的嘶吼着。他瞪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千手柱间,恨不得嚼碎他的血肉咽下去。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清楚误会,他道:“我不是哈希拉玛。”

“你不是?”黑绝哈哈大笑起来,像是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灵魂的波动完全一样,甚至那讨厌的生机也丝毫不差,你跟我说你不是哈希拉玛?!”

黑绝很生气,他认为这是对面那对可恶的君臣开的恶劣的玩笑,就为了嘲讽他。没有实体的恶魂聚集物在灵魂方面对自己非常有自信,他绝不会看错。

然而他太高估自己了,先不说千手柱间真的不认为自己是哈希拉玛,“玛达拉”和“哈希拉玛”根本就不屑于和他这种人开玩笑。

“你什么意思?”斑挥下的法杖在黑绝的额前骤然停止,离打爆黑绝的脑袋仅仅留着三毫米的距离。

“我什么意思……我——”黑绝骤然停止咒骂,因为他发现“玛达拉”的神情完全不是作假,他真的不知道那个人类就是哈希拉玛!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玛达拉竟然认不出哈希拉玛?!”黑绝这回是真的狂笑起来,虽然他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但这不妨碍他高兴。

“一个不去享受供奉来人间受轮回之苦,一个抛弃神明身份自降格位受凡人驱使……不亏是伟大的圣王和他忠心的仆从,就是会玩啊!”

“玛达拉,你不会真的把哈希拉玛当成别人了吧?”黑绝从下方仰望着斑,满脸的嘲弄:“英灵座坐的久了,连自己的爱人都认不出来了?”

……爱人?

爱人?

自己与哈希拉玛……是爱人?

可是柱间,他喜欢的柱间啊……虽然他们今早刚刚确定了关系……但是……不是哈希拉玛……?

不对……

哈希拉玛……

哈希拉玛……

哈希拉玛……!

对了,哈希拉玛,他,他……

他……

他爱我……

我也……爱他……

斑捂住自己的脑袋尖叫一声跪倒在地,千手柱间连忙跑上来抱住浑身发抖的爱人,让他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手掌带着安抚性的抚摸他的发顶。

鼻腔间是千手柱间身上好闻的仿佛空山新雨后的味道,耳廓边是千手柱间好听的仿佛演播厅提琴奏响的声音,斑猛地抱紧千手柱间。

啊……

明明……明明是这么熟悉的他……

千手柱间就是哈希拉玛啊。

正因为是他呀。

除了哈希拉玛,他怎么可能会爱上其他人呢?

为什么自己却没有认出来呢?

为什么区区诅咒就挡住了他的心呢?

太差劲了。

玛达拉,你太差劲了。

 

【“你将要拿你最珍贵的宝物换取回到人间的机会,你确定吗?”

“我确定。”

“哦……很无畏啊,你知道你要失去的是什么吗?”

“我知道。”

“真是无情的王者。”死神敲打着自己的骨节,评定道。

“就算忘了如何?”玛达拉淡淡的道:“只要是哈希拉玛的话,我一定会再次爱上的。那样的话,诅咒不是就解除了吗?”

“这可是你说的。”

“没错……可是你要记住,你要确定你爱上的是‘哈希拉玛’而不是别的什么。这样你才能找回你失去的东西。”死神意味深长的道。

“除了哈希拉玛我还会爱上别人吗?笑话,这世上只有他能与我并肩,我对弱者没有兴趣。”

“那么,祝您一路顺风,未来的神明大人。”】

 

太差劲了。

明明都重新爱上了,却还是没看清实在太差劲了。

“斑,你怎么了?”千手柱间的声音突然慌张了起来,他无措的从斑的眼角擦过,却什么也没有。

那是当然了,黄泉土的身体怎么可能有泪水呢?

“没事的,我没事的。”

斑,不,玛达拉抱紧了怀里的千手柱间。

“我只是终于找到我丢失的至宝了。”

 

 

——————TBC——————

 柱斑专场。马上就要结局啦,现在就剩下鸣人和小佐助的故事线啦。

 

不要感谢黑绝,没有他,阿柱斑斑早就HE了。

评论 ( 20 )
热度 ( 4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