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二十三)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完结文目录


一夜天明。

千手柱间睁开眼睛,四下张望,在窗边捕捉到了那个人影。

斑感应到千手柱间的视线,从椅子上站起,拉开窗帘。

“刷拉”

刺目的阳光奔涌而入,千手柱间连忙捂住自己的眼睛,哀嚎一声。

“你是吸血鬼吗?”斑对千手柱间这夸张的反应无语。

“人类的瞳膜很脆弱的啊斑……”千手柱间哼哼唧唧的摸索放在床头的衣服,套上去后几拉着拖鞋蹭下床来。

斑看着千手柱间晃晃悠悠的拿起床头边的水杯喝了口水,然后又晃晃悠悠的进入到洗手间。

“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斑的声音隔着浴室的瓷砖,隐隐约约的透过来。千手柱间盯着镜子里满面水珠的自己,朗声说道:“斑你想告诉我吗?”

“……你想知道?”

千手柱间失笑,他拿起洗漱台上的牙杯,挤上牙膏:“如果你想说的话,那么我很想知道。”

洗手间的毛玻璃门被拉开,斑双手抱胸,斜倚在门框边。

他眯起眼睛,看着镜子里男人满嘴的泡沫。

“真是狡猾的回答。”斑哼笑一声。

千手柱间哼哼唧唧了几声,也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Assassin叫黑绝。”冷不丁的,斑开口了。

“!”千手柱间猛地回头,泡沫顺着嘴角流下来,他连忙又伸手将它们抹掉。

斑不得不承认他的心情被柱间的反应取悦了,他将手放下,走到千手柱间的身边,抬手抹掉嘴角的一丝泡沫。在千手柱间更加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淡定的在对方的睡衣上抹了抹,继续道:“你知道我的真名堪破是怎么来的吗?在黄泉时,我在臣民们的祈祷中得知了本不应该得知的事。”

“是黑绝发起的动乱……”

“是的,所以这个形态下我才有真名堪破。某种意义上,算是托他的福了。”斑不咸不淡的道:“按理说,历史结束了,他也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似乎不应该再纠结着旧仇。可我依然非常讨厌他。”

“这是人之常情。”千手柱间为斑辩解。

“不,你理解错了。你以为我是因为他害我国土动乱频发所以如此憎恶他?”斑果不其然看到了千手柱间露出了疑惑的神色,他顿了下,指尖擦过千手柱间的刘海,轻声道:“如果仅是如此,在他付出代价后我不会还要揪着他不放——成王败寇而已。我之所以对杀之而后快的原因是我和他有私仇。”

“你猜是什么。”

千手柱间感觉自己的喉管干涩,呼吸间似乎有细碎的碎渣顺着气管下滑入肺部。

他不知道。

斑发现了千手柱间的无措,于是替他回答道:“他伤害了哈希拉玛。”

“很不可思议是吗?哈希拉玛竟然能被这样的一条蛆虫伤到。”斑的语调骤然尖利,带着不可饶恕的怒火:“他可是有着自然之神祝福的不老身躯,但当我见到他时,他竟然,竟然头发都白了……”

“我问问他怎么回事时,那个笨蛋竟然还对我说没问题——当我是瞎的吗?这世上除了我谁还能伤得了他?必然是黑绝那个拥有特殊力量的蛆虫干的好事!”

“……对不起。”千手柱间呐呐的说。

“你道什么歉啊,这个话题是我提起来的。”斑没好气的道:“顶着和‘哈希拉玛’一样的脸就不要随便的做出低三下四的表情,太没用了。”

千手柱间咬住下唇,没有说话。

“够了!”斑焦躁的喊了一声,转身要走,迈步到一半又转回身来,抓住千手柱间的胳膊往外拉。

千手柱间慌忙将嘴里的泡沫吐出来,磕磕绊绊的顺着斑的力道走出洗漱间。

“……我,我刚才感觉很难受。”

千手柱间跟在斑的身后,突然说道。

斑停了下来。

“斑,我知道我这样说很自以为是,可是……若我是‘哈希拉玛’,一定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对不起,让你因为我伤心了。”

斑的瞳孔收缩。

千手柱间懊丧的捂住脸:“啊……最近情绪变得好奇怪……”

“笨蛋还会有烦心事吗?”斑小声地嘀咕一声,拉住千手柱间的手却松开了。他转过身,扒开千手柱间捂住脸的手,直直的看着对方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初起的原因,那墨石般的眸子里透着水气。

“那就出去打一架吧,打完架心情就会好了。”斑斩钉截铁的道。

“Assassin的御主?”

“你要是嫌弃,你看我打也行。”斑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希望让千手柱间的心情好一些:“我会让场面变得华丽丽的,比那些商业电影还好看。”

千手柱间噗嗤的一声笑了,这让斑有些感到有些害臊,他耳尖发红的皱着眉头,有些不满的瞪视这个“阴晴不定”的家伙。

“好,我会好好看着的。”千手柱间连忙收敛住笑容,然后,飞速的在斑的鼻尖上亲了一口。

斑猛然瞪大眼睛,千手柱间已经收回了吻,站在原地,坦坦荡荡。

这时候若是退缩就太不像话了。

斑挑起眉毛,以更快的速度在千手柱间的脸颊上啄了一口,然后老神在在的走出了卧室门。

留下懵在原地的千手柱间傻乎乎的捂住斑亲吻过的地方。

庭院里,草坪上的满天星不知道为什么在早春事开放了,星星点点的遍布草丛,宛如天使的绒羽撒落人间。

漫步在走廊里心情极好的斑随意往窗外瞄了一眼,不由得顿住脚步。

他似乎看到一名身穿米色长袍的男子,在这满是繁星的土地上,将一个花环递给自己。

一眨眼,人影又消失不见。

斑摇摇头,疑惑了一会,耸耸肩,转身继续走下去。

 

 

 

 

 

“就是这里吗斑?”

千手柱间停下车子,打开车窗,探头向这片废弃大楼看去。

“我这个形态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掉黑绝,怎么可能在追捕他的方面有错。”

斑自己打开车门,然后砰的一声关上。

“你就在这等我就好了。”说着他凑过头来,看了看驾驶座上的表,然后道:“半个小时。”

千手柱间张了张嘴,在斑“你有什么疑问吗”目光中,扭过头,抓住方向盘:“那我去给你买一盘豆皮寿司吧,这样你结束后,刚好就可以吃到啦。”

斑的眼神亮了起来,忙不迭的答应:“好!”

说完,他身形一晃,消失在原地。

 

 

——————TBC——————

满天星的花语是爱护,思念,真爱


评论 ( 23 )
热度 ( 3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