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二十二)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背景。

完结文目录



 

“你们接下来有什么的打算吗?”千手柱间问道。

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千手柱间得搞清楚宇智波佐助他们的行程,这样才好放心的和斑一起去约会嘛。

这个问题把宇智波佐助问住了。

他在这两天想的最多的是如何自保,让自己能顺利的从圣杯战争中活下来,根本没心思去思考其他的。

宇智波佐助没有因此而感到羞耻,毕竟胜利的前提首先是得活着。

可现在,原本应该是斗智斗勇远交近攻(?)的圣杯战争变成了1v1正面肛的狭路相逢勇者胜,再去按照之前的策略思想去思考已经没有意义了。

为了圣杯的归属,他必定要与Archer组来一场决斗。

这种转变就好像星际争霸突然变成了拳皇一样让人手无足措。

“额……嗯……我,我打算先回去再说……”

宇智波佐助弱弱的道。

反正就剩下他们两组了,肯定要对上,既然如此自己就呆在家等Archer找上门吧。

宇智波佐助自认为自己的情报侦查能力比不上Archer组那位成年人——虽然那一晚对方的态度非常恶劣,但宇智波佐助不得不承认对方有傲慢的资本。

并且Archer这个职阶的侦察力比起自家的Rider来说要高得多。

宇智波佐助,甚至包括在场的所有人其实都没有发现自己忽略了一个问题。

——Caster一定会干掉Assassin吗?

明明连Assassin的面都没有见到,对方是不是有什么保命技能也不清楚,就那么相信了Caster绝对能解决掉Assassin。

斑对众人下意识对自己表现出的信任没有丝毫意外,他已经习惯了人们信任的目光。

他可是“玛达拉”啊。

纵使在场的其他人不知道他的真名,他一举一动中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气度就让人不由自主的相信他的话。

而且……那边躺在乱石底下的Berserker也是个有力的信誉证明不是吗?

千手柱间轻咳一声,迈前一步:“我有个主意。”

宇智波佐助连忙道:“请讲。”

“干脆发通告让御主们都聚一下吧——不管淘汰的还是没淘汰。开个会或者其他理由什么的,毕竟就剩下你们与Archer两组了,躲着藏着也没有意义。正好也让大家能互相认识一下。”

说到这里,千手柱间爽朗一笑,哈哈道:“能参加圣杯战争的必然有不俗之处,不能互相认识实在是太可惜了!”

至于那些已经死了的,只能深表遗憾了。

“这个方法不错!”漩涡鸣人眼前一亮,拉拉宇智波佐助:“怎么样,我们就这样做吧?”

“话说如此,可真的会有人来吗?”宇智波佐助嘴角抽搐。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要是我肯定就会来的。”千手柱间肯定道。

那是自然,这个注意可是你出的,你要是不愿意来还有谁会去啊……

还拥有从者的御主来参加这个集会的可能性很大,但是那几位没有从者的淘汰御主宇智波佐助真的不会觉得他们会来。

不过他们不来也无所谓,自己的目标是Archer组,只要他们来了就行。

想到这里,宇智波佐助点点头,道:“如此看来,这方法却是不错,我同意了。”

千手柱间立马积极的道:“那我们赶紧定下时间吧,早做完早完事。”

那迫不及待的样子仿佛是他要和Archer战斗似的。

“啊?……哦。”早不早对宇智波佐助来说是无所谓的,他能做的准备在这两天已经准备好了,多出的时间本来是打算侦查情报的,

不过宇智波佐助看着千手家督,不知怎么由衷的对千手家族的未来产生了忧虑……

只见千手柱间拿出手机,一指禅使出,拇指飞速的在屏幕上敲击着。他边打边急促的说道:“明天如何?我将消息发给我的助手了,很快她就会把集会的消息放出去——斑,怎么了?”

斑扶额:“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还有解决掉Assassin?”

千手柱间哦哦了几声,遗憾的撤回了一些信息,重新编辑道:“那就后天吧,后天应该可以了吧?”

斑虽然也很想尽快解决掉Assassin,但柱间并不知道他想要解决掉Assassin的原因吧,那他这么着急上火的是怎么回事?斑忍了忍,还是没忍住,问道:“你这么着急干什么?”

千手柱间想也不想的道:“因为想要尽快去和斑一起约会啊。”

“你真是……”斑抬起手撑住下半张脸,默默地扭过了头。

“斑好不容易答应要和我约会了,怎么能就这么算了呢?”千手柱间关上屏幕,拉住了斑的手。

“那个打扰了。”漩涡鸣人忽然出声道:“你们也要选择留下来吗?”

千手柱间瞄了瞬间如临大敌的宇智波佐助一眼,一把揽过斑的腰,展示能力般炫耀的说道,好似一只耀武扬威求偶的雄鸟:“我的魔力足够供应斑在圣杯战争结束后的生活。”

宇智波佐助松了口气,至于千手家督话语里自带的嘲讽……哼,要不是我现在还小,不,是还不够强,我也供应得起鸣人!

“那么,我在这里祝大家集会愉快。”

众人扭过头,只见银发的Saber举起一只手冲大家挥了挥。

“你不留下来等到结束后再走?应该不差这一点时间吧。”漩涡鸣人出声挽留。

“不了,如果我再不回去,带土会哭鼻子的。”旗木卡卡西失笑,他婉言谢绝了半妖王的好意。

说完他又看向千手柱间,道:“我的御主肯定不会放过这次集会的集会,虽然这样很冒昧,但是在下还是想要拜托您——请您告诉那个家伙,他是个好御主,我会记得这段愉悦的时光。”

千手柱间点了点头,示意他答应了Saber的请求。

该说的都说完了,旗木卡卡西环视众人一圈,最终在斑身上停下。

“与您的战斗令我受益匪浅,多谢您的教导。”

“这是你自己的悟性。”斑不甚在意的挥了挥手。

旗木卡卡西笑了,他抽出了自己的白牙,横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正要动手时,只听Caster叹息一声。

“罢了,还是我送你一程吧,剑客自杀也太难看了。”

紧接着,一道黑芒贯穿了旗木卡卡西的胸腔。

银发的剑客冲着斑的方向做出了最后一个感谢的表情,便化为灵子飘散在夜空。

众人看着灵子莹莹的光辉,直到它们彻底的消散。

“我们回去吧。”千手柱间对斑说道。

斑刚想说什么,迎着月光看清千手柱间面上的疲惫后,他收回了那句话,嗯了一声。

 

 

 

…………………………

旗木卡卡西觉得自己脑袋很疼。

非常疼。

他努力的睁开自己的眼睛。

带土呢?……他记得他是在和带土一起喝酒时被召唤到那个圣杯战争里去的……

“你醒了啊。”

耳边传来一道沙哑的男声。

这声音,是带土?

旗木卡卡西努力瞪大自己的眼睛,拼命调整自己眼睛的焦距,想要看清说话人的脸。

终于,他的视线清明起来。

然后他看到的,就是一名半脸狰狞伤疤的男人。他那半张完好的脸上,眼睛处是一颗没有生机的玉。

旗木卡卡西下意识的抚上自己与其对应的眼睛。

骤然,铺天盖地的记忆浪潮般袭来!

旗木卡卡西猛地闭上眼。

再次睁开后,那只闪烁着红光的梦魇之眼宛如滴血。

“是啊……我从美好的无限月读中醒过来了。”

带土哈哈大笑,他指着旗木卡卡西的鼻子,哼然道:“所以,你现在是要阻止我吗卡卡西!”

“就凭你现在的模样?!”

旗木卡卡西缓缓的爬起来,他丢掉手里的法杖,抽出腰间自从有了这只梦魇之眼后就再也不曾使用的白牙。

“我要阻止你。”

怀里的某块石头,忽然发出微弱的荧光。

 

 

 

 

 

——————TBC——————

 @鸦祇 生日快乐!给鸦鸦的加更!


评论 ( 30 )
热度 ( 3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