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扶

没有退坑!只是摸了
消失的指路微博鱼扶巛
补的全都在那

大佬都摸鱼了圣杯战争还怎么输(三)

FATE梗   二设大量  主要世界观参照FATE/ZERO

御主柱X英灵斑

英灵鸣X御主佐(年龄操作预警)

主cp柱斑。副cp鸣佐,带卡。不过带土只会出现在回忆里,所以不会打tag的说




若要说凯与旗木卡卡西这对组合在大街上压马路原因,非要掰扯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话那就是“来个下马威”,要是用大白话说的话那就是“吸引仇恨”,简称“挑事”。

迈特凯对圣杯同样没要求,身为一名战斗男子,他唯一的愿望是希望在圣杯战争里能与各方人杰痛痛快快的怼一场。而旗木卡卡西,他只想早点回到他的世界——可惜唯一的办法是“早死早超生”。

自杀是剑客的耻辱,卡卡西绝对不会拿着白牙结果自己,所以对御主这种作死行为他是一万个赞同的。他甚至将自己的灵力——现在叫魔力——释放出来,在懂行人眼里简直如一个三百瓦的大光头那样澄亮的显示自己的存在感。

不过这样迫不及待就差在脑门上写着“是兄弟就来砍我”并不代表旗木卡卡西就会在战斗中摸鱼放水,相反,他会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战斗。

这是武士的骄傲。

这对组合如此的招(z)摇(z)自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路边的太阳伞下,宇智波佐助拉低帽檐,小嘴凑在吸管上咕咕的喝着果汁,但那目光却一直锁定着奇葩二人组。

“你说他们会不会有什么阴谋?”等到二人组从身旁走过后,宇智波佐助用魔力在桌上写下一行字,向自家Rider询问。

一息,两息……

宇智波佐助忍无可忍的一把揪断半妖王的耳机线,将那团塑料线团扔在地上,狠狠地踩了踩。

“Rider!”

“嗯嗯我听着呢,有啥事等一下啊我说,待我抽完这发十连……啊!金色传说!”

漩涡鸣人连忙将手机塞进口袋里——他害怕自家小御主听到这话被刺激的摔他手机——正色道:“怎么了?”

宇智波佐助深吸口气,以他这个年龄能忍着不发火已经很了不起了。他指着走远的迈特凯和旗木卡卡西道:“我问你奇葩二人组这样招摇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阴谋嘛……小御主你觉得呢?”漩涡鸣人一手撑着下巴,貌似思考道。

宇智波佐助看到鸣人这幅人摸狗样的架势,认真回答:“比如诱饵一类?”

漩涡鸣人笑了,他摇了摇手指:“你看那位白发英灵身上的气质。”

宇智波佐助皱眉,认真回忆一下,沮丧的摇了摇头。

“是剑意。”漩涡鸣人吸一口融化掉的圣代,安慰道:“你还小,又出生在纯粹的魔术世家,没感受过纯正的剑意很正常。”

“所以他是saber?!”宇智波佐助惊讶,随即道:“那他应该不是诱饵了。”

“对嘛。身为‘最强’职阶,怎么可能作为诱饵?换个角度,也做不成诱饵吧——在情报还没有完全收集的情况下,有谁会冒失的去和saber战斗呢?”

“不过我敢说,现在全部御主都已经知道saber组的情报了……对了小御主,随便给别人起外号不好哦。”漩涡鸣人伸手按在宇智波佐助的头顶,语重心长道。

宇智波佐助一巴掌拍下在他头毛上乱揉的大手:“Rider,不要以我家长的口气教育我!”话虽这么说,却是没有反驳漩涡鸣人的话。

被拍下手的漩涡鸣人哈哈大笑起来,在自家小御主恼羞成怒之前忽然将脑袋凑到佐助面前,英俊的面庞上还带着笑意:“我说小御主啊。”

“干什么。”宇智波佐助下意识想要后退,但马上又将自己的小腰板挺得笔直。

你太可爱了,我从没见过这么好玩的小孩。

——这句话漩涡鸣人当然不会说出来,他这几天还要靠佐助养活呢!再说真惹毛了,小孩不理他了那他岂不是亏出血?

“你看,咱俩是什么关系?御主与从者的关系——多亲近!你还一口一个Rider的叫我,是不是太生分了我说。”

听到这话,宇智波佐助皱起小眉头,哼了一声,嘲讽道:“我可没见过只知道玩手机的从者。”

“那我不玩了,小御主你可要叫我的名字啊我说!”漩涡鸣人立马拿出手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刚刚抽出极品卡的游戏删号,还在宇智波佐助面前晃了晃:“不许反悔哦,这可是你亲口说的。”

“你……”宇智波佐助张目结舌,他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样的人,不对,是这样的半妖。小嘴巴张张合合好一会,终于一屁股坐回椅子上:“……好吧。”他又抬头扫一眼漩涡鸣人手里的手机,小小声的道:“糟践天物……”

短金发的青年努力的不笑出声,他赶紧吃几口圣代压制住上翘的嘴角,又说道:“既然如此,作为平等交换,我就叫你小佐助啦我说。”

“不许!”宇智波佐助拍案而起,怒视鸣人!那双黑漆漆的大眼睛死死地盯着Rider那张可恶的脸,小鼻翼一扇一扇的呼着气,看起来恨不得将整个桌子都掀到欺负小孩的Rider头上。

漩涡鸣人连忙抬手摁住自家炸毛小御主的肩膀:“不气,不气啊。对不起,我还叫你小御主行不行?”

宇智波佐助运气一会,勉强满意的嗯了一声。却是完全忘记自己之前还向漩涡鸣人抗议这个称呼来着。

佐助坐到座位上,闷头将杯子里的饮料喝了干净。眼角余光扫到了地上那团被他扯下的耳机线,有默默地弯下腰,将耳机线捡起来,扔到一旁的标注着绿莹莹标签的可回收垃圾桶里。

漩涡鸣人沉默的看着宇智波佐助做完一切,那天蓝色的瞳底,不知不觉间似乎变了一些什么。

待到佐助坐回原位后,漩涡鸣人突然开口:“御主,你参加圣杯战争是为了什么?”

 

 

“saber……旗木卡卡西是吗?”

千手柱间取下鼻梁上的眼睛,一手撑住下巴。斑眼角余光看到御主这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将脑袋从资料里拔出来,问道:“你知道他?”

“是的。毕竟这位可是在幼儿图书之外国经典传说故事的扛把子人物。”千手柱间眯起眼睛,面上浮现出一种追忆无忧岁月的迷蒙表情:“驱魔师旗木卡卡西,斩杀了坠入魔道,想要靠超级梦境月之眼来奴役人类的大妖梦魇貘。我还记得梦魇貘叫做带土,传说里旗木卡卡西和他还是幼时的朋友,梦魇貘还在一次危机中将自己的一只眼睛给了旗木卡卡西,卡卡西靠这只梦妖之眼活了下来。并且因祸得福的获得了更强的力量——在与梦魇貘的决战中,他最终靠着这只眼睛看穿了梦魇貘的幻境,从而击败了梦魇貘。守护了和之国的和平。”

斑挑起眉毛:“又是这种好朋友反目成仇大义灭亲的戏码。”

“所以是经典嘛。”千手柱间耸了耸肩:“不过传说里旗木卡卡西因为梦妖之眼转而主修阴阳术,祖传的刀法倒是差不多放弃了。按理说他因该才是Caster,而斑你才应该是Saber。”

千手柱间想到了历史课本里上古圣王玛达拉的插图,虽然都是皇袍冠冕的庄重模样,可一旁这位王者的招牌武器三途龙鬼的特写照——一把六千多年过去依然寒光闪闪的大镰刀——无不标榜着某人蠢蠢欲动的暴力因子。

话说那镰刀据说还是千手祖先在本朝建国时捐给国家博物馆的,千手柱间突然遗憾起来——要是用它当圣遗物那召唤出来的斑是不是就是Saber职阶了?

“那个……是不是因为我用魔法戒指作为圣遗物所以斑你才是Caster职阶?”千手柱间很内疚,觉得是自己拉低了斑的实力。

看到自家御主小心翼翼询问的模样,一股强烈的熟悉感扑面而来。斑差点就克制不住要在千手柱间脸上捏一把的欲望,而实际上,这位王者在思维的制止还未传达到身体时,他的手就自顾自地动了。

脸上突然的触碰让千手柱间睁大了眼睛,傻乎乎的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通过魔力伪装恢复了人类的样子,不再粗糙掉渣的指腹带着一丝温热,更多的则是沁人心肺的凉。这个俏皮的动作只持续了短短一瞬间,可直到斑收回手掩在桌下时那触感还停留在千手柱间的脸庞上。

斑将手垂下,掌心不由自主的握住,心里也是止不住的讶异。

指尖残留的柔软,似乎完美的填补了心底的某个期待……

不对,重点是他为什么会想要捏御主的脸?

他们才相识不到一整天,还是两个男人,关系无论如何也没有到能让自己如此随意任性的地步吧?

更何况他还长的与自己的挚友极为相似!

斑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的状态有些不对劲,却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这种无法掌控自己的感觉让王者有些烦躁——这是以往的召唤都不曾出现过的窘迫。

这些情绪斑并没有表现出来,表面上,斑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他非常自然的笑了几声,低沉悦耳的音色像手风琴一样润滑。

“与你无关。”斑尝试着不带上他那个时代的说话习惯,尽量向现代人的说话方式靠拢:“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如果不这样做,我是无法作为英灵被召唤的。”

“实力太强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斑喝了口茶,轻描淡写道:“而且承蒙子民的厚爱,在我死后,他们的愿力与香火让我成就了半神之身。你知道的,这样的我英灵王座无法承受。”

“所以你选择了没有完全实力的黄泉土之身降临,而且选择了完全不对口的Caster职阶?”千手柱间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满级大号肯定是进不去新手村的,得开小号虐菜嘛……

“说哪的话呢?”斑一瞪眼:“我会魔法!”

说完又补充一句:“虽然最多的是用来给龙鬼(镰刀)附魔。”

 

 

——————TBC——————

 

从者组:

斑:只要不打扰余追忆似水流年,圣杯你们爱咋咋地

卡卡西:cnm圣杯,老子要回家

鸣人:愿望啊,已经在做了


御主组:

柱间:谢邀。老子能自己实现自己的愿望

凯:我就是来干个架

佐助:我单纯是来搞事向爹妈老哥证(shua)明(cun)我(在)自(gan)己的


圣杯:……

圣杯:我求求你们直接退出去打几局麻将什么的,把机会让给其他想要正经比赛的组合好么?

圣杯:……还有,我现在打电话举报有有人利用bug漏洞扰乱游戏平衡还来得及吗?



 斑斑的魔法不止是用来附魔的!他会传统意义上的魔法的!

……只不过大多数都是地图炮,不怎么方便放而已咳咳



评论 ( 32 )
热度 ( 6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扶 | Powered by LOFTER